連兩年熱賣NO.1「光澤粉底」又升級 把第二名甩到遠遠的

▲植村秀推出全新粉底與專櫃市場熱賣第二名比較實驗 。(影/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台灣夏季天氣潮濕炎熱,微霧光的粉底成為美妝潮流,但隨著時序進入秋冬,光澤感底妝的熱潮又逐漸回歸,2013年上市之後,就熱賣第一的植村秀「鑽石光粉底」,9月終於更新光澤續航力更提升。

▲植村秀 。(圖/記者李薇攝)

▲植村秀推出全新粉底 。(圖/記者李薇攝)

2013年上市之後,就立刻受到很多粉絲喜愛的「鑽石光粉底」,在2015到2017年連續兩年都拿下專櫃光澤型底妝第一名,成績亮眼。

▲植村秀 。(圖/記者李薇攝)

▲植村秀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30ml、售價1700元。(圖/記者李薇攝)

2018年再度將明星商品進行更新,主打光澤度續航力更高、不會暗沉的「亮很久粉底」天生光圈鑽石光粉底液,片狀的極鑽光微粒材質,可以為肌膚打造有立體感的光澤,重現澎潤透亮的美肌。

▲植村秀 。(圖/記者李薇攝)

▲可以搭配經典55刷 。(圖/記者李薇攝)

另外在光澤型底妝容易暗沉的問題上,運用日本米萃取成分,達到控油的效果,同時採用礦物粉體讓毛孔不容易阻塞,絕對是前一代粉絲必試的冬季底妝。

▲植村秀 。(圖/記者李薇攝)

▲帶有光澤感的妝效 。(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