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鯊嘴拖「海豹屍體」冒出 咬一口海水瞬間被染紅!

▲▼(圖/翻攝自Facebook/Atlantic White Shark Conservancy)

▲大白鯊咬海豹,血染大海。(圖/翻攝自Facebook/Atlantic White Shark Conservanc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麻州「亞特蘭大大白鯊保護組織(Atlantic White Shark Conservanc)」日前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一個令人感到血腥的場景,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研究人員手拿著一跟測量鯊魚大小的桿子,站到細長的平台上等待船靠近大白鯊。沒想到大白鯊的嘴裡竟然咬著一隻「海豹的屍體」,當牠浮出水面時,海豹鮮紅色的血瞬間染紅一旁的海水。

 

根據外媒報導,這支影片是由「亞特蘭大大白鯊保護組織」研究人員8月2日時,在距離麻州韋爾弗利特海灘(Wellfleet)100公尺外的地方所拍攝。當時研究人員試圖測量這隻大白鯊的長度,卻意外地見到大白鯊嘴裡咬著一隻海豹,海豹的血更將漁船附近海水染紅,模樣相當血腥。不過報導中也指出,這是一個非常難見的場景,平時很少看的到大白鯊的嘴中有獵物的模樣。

此外,「亞特蘭大大白鯊保護組織」研究人員常常在出海時,遇到危險的事情,先前一段在網路上的影片裡,國家鯊魚專家雷格(Greg Skomal)拿著一根帶有相機的長竿,試圖捕捉水下鯊魚的鏡頭,但是這隻鯊魚發現上方有人後,張開大嘴從水中跳出,想攻擊雷格,嚇壞船上所有的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