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穿西裝好性感! 靠一招從氣質女神變辣妹

▲女人穿西裝也是可以很辣,快點學張鈞甯的小撇步!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女星張鈞甯不僅以氣質形象擄獲許多人的心,更不時放送「微性感」風格,令人眼睛一亮!10日出席活動時,即便上身穿著黑色刺繡西裝夾克,下身卻穿上緞面短褲,大秀修長美腿,俐落又火辣的姿態,吸引許多網友表白。

▲張鈞甯穿EA(圖/翻攝自Armani微博)

▲張鈞甯緊實的腿部曲線,在緞面短褲搭配下更美。(圖/翻攝自Armani微博)

在京東鐘錶之夜上,身為Emporio Armani品牌摯友的張鈞甯,選穿2018秋冬刺繡雙排扣夾克,除了秀兩條長美腿外,上半身的扣子也解開兩顆,用琺瑯吊墜項鍊,為胸前的V字領域增添看頭。還配戴玫瑰金的Connected智慧腕錶,注入柔美氣息,整體兼具帥氣與性感兩種風格。

▲張鈞甯凡賽斯。(圖/VERSACE提供)

▲張鈞甯2月底也有類似穿著。(圖/VERSACE提供)

這不是第一次張鈞甯這樣穿,早在2018年2月底出席電影《閨蜜2》發布會時,她穿著VERSACE 2018春夏的不規則領口雙排扣西裝外套,搭配同色系的透膚Legging,在襯托之下更顯纖細。還踩上一雙金屬裝飾高跟鞋,立刻搶走陳意涵、薛凱琪光芒,即便一身黑卻最有看頭。

▲張鈞甯穿EA(圖/翻攝自Armani微博)

▲若裝扮太過中性,可以用配件增添女人味。(圖/翻攝自Armani微博)

而在Emporio Armani最近釋出的大片裡,張鈞甯穿上2018秋冬緹花夾克套裝,巧把西裝外套拎在肩上,靠著微捲中長髮、露出胸前小V地帶、手腕上的滿天星女錶,為中性裝扮增加女人味,很值得上班族女性學習。

▲張鈞甯穿EA(圖/翻攝自Armani微博)

▲玫瑰金錶款、疊搭飾品都是增加女人味的好選擇。(圖/翻攝自Armani微博)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