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Terry「總讓她先洗澡」 暖心真相羅美玲點頭嫁!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羅美玲2015年跟小5歲的男友Terry結婚,婚後生活3年,問起當初決定託付終身的關鍵,羅美玲說,Terry每次一定讓她先洗澡,因為他會負責把落在地上的髮絲撿起,Terry對她說:「我願意幫妳撿一輩子的頭髮⋯。」兩人還在租屋時,Terry也承諾未來要買自己的房子,「讓我們有自己的地方,雖然不富裕,但是不會讓你跟孩子餓到。」一番話讓她聽了也落淚。

►更多【關於愛情】相關新聞

▲▼羅美玲、terry結婚3年             。(圖/羅美玲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美玲和Terry結婚3年 。(圖/阡鳳娛樂提供)

Terry平常包辦早午餐、家事,羅美玲懷孕期間,如果他要提早出門,也會把早餐做好放桌上,讓老婆一早起床就吃得到,「生活日常雖然都是小感動的累積,但是足以讓夫妻走的更長遠。」羅美玲坦言,兩人也有過磨合期,Terry是處女座,習慣把生活安排地妥當、一切照著行程走,剛開始受不了他的碎念,但後來因為自己忙音樂劇,和老公、小孩分開快2個月,「沒人唸反而覺得想念起他了,後來才發現自己挺享受被唸、被關心的過程,哪天他不唸我反而渾身不對勁。」

▲▼羅美玲、terry結婚3年             。(圖/羅美玲提供)

▲羅美玲和Terry育有一子 。(圖/阡鳳娛樂提供)

羅美玲笑說,Terry很龜毛又愛碎念,但對於孩子總是悉心照顧,「他是個說到做到有肩膀的男人。認真負責有肩膀又有身材⋯⋯。」雖然兩人都是藝人,但婚後並沒有因公眾人物身份,感到壓力大,反而兩人價值觀接近,相處起來沒太大問題。

▲▼羅美玲、terry結婚3年             。(圖/羅美玲提供)

▲羅美玲和Terry、婆婆一家子到新加坡旅遊 。(圖/阡鳳娛樂提供)

七夕情人節將至,夫妻倆沒有特別過節的習慣,但平常就算只有2天休假,也會把握時間小旅行;結婚3年,羅美玲認為夫妻能攜手一生的關鍵,是雙方都不能太強勢、太獨立,「要記得,不管是男人、女人,我們都有『被需要』的時候。」至於情人節到了,想對Terry說什麼話?她感性說:「我答應你會好好照顧、愛惜自己,讓你沒有後顧之憂的出去打拚,但是當你累的時候,記得我會抱抱你、拍拍你,像小子的小手幫你拍拍,給你安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