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備仙氣「粉棕色」妝容 45度嬌羞視角讓妳秒脫單

還在為單身哀悼?單身女子必備的「粉棕色」全妝容,襯托仙女般的氣質感!只要略為嬌媚地45度仰望單身友人,閃光立馬get!究竟該怎麼畫?眼影唇彩推薦色、底妝新修容法教學,一次全部教給你~快讓自己下個月就加入情人節行列吧~

▲仙氣「粉棕色」。(圖/美人圈)

▲「粉棕色」妝容。(圖/IG@taeri__taeri、郭雪芙)

妝容重點01:色彩著重在眼皮上

妝容重點02:肌膚需要輕薄透出微光

妝容重點03:提升整體而非重點一處

#自然微霧光、光修容縮小臉

雖然臉上有瑕疵會令人相當在意,但完全無瑕卻又太過有距離感,要讓人可以親近的底妝還是屬自然派最好,可以選擇帶有微霧感粉底液,透出肌膚細緻光澤又能將膚色不均及細小瑕疵蓋過即可,其他更多的遮瑕則可以省略喔!

▲仙氣「粉棕色」。(圖/美人圈)

▲自然微霧光、光修容縮小臉。(圖/IG@bilbo_park、@taeyeon_ss)

如果還不擅於使用修容餅縮小肉肉臉危機,可以先嘗試看看最近網紅部落客都在介紹的「光修容」,原理很簡單,從視覺上將想修掉的部分用「粉餅」打霧(粉餅選擇與膚色相容的即可),且保留原先蘋果肌、臉頰的光澤,即可達到用光影修容的技巧,是不是超簡單~

【推薦產品】

▲仙氣「粉棕色」。(圖/美人圈)

▲M.A.C超顯白粉餅 SPF30、PA+++/IPSA誘光控油粉餅 9g SPF25、PA+++ NT$1,350/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T$1,000。

#眼妝選霧面、緞面感 提升整體氣質

「粉棕色」妝容最大的重點就是眼妝的色彩,光是一粉紅色就有百百種,螢光粉、亮片粉、珠光粉、霧面粉,就連顯色度高低都會影響眼妝的仙氣感,那究竟該選擇哪種粉色呢?

▲仙氣「粉棕色」。(圖/美人圈)

▲眼妝選霧面、緞面感。(圖/IG@taeri__taeri、in_young91)

小編會非常建議使用「緞面、霧面偏膚色的粉」看似是打底色,但多堆疊幾層就可以顯出飽和度,這種粉色不會太過妖豔搶鏡頭,也不會有亮片珠光讓人很難不注意,大片刷在上眼皮即是我們要的仙氣,能將整個人的氣質襯托出來,讓氛圍都顯得嬌弱嫵媚~

【推薦產品】

▲仙氣「粉棕色」。(圖/美人圈)

▲colourpop Super Shock Shadow #BUBBLY $5.00/NYX HOT SINGLES EYESHADOW #Cupcake $4.50。

眼妝的第二步驟是將棕色眼影描繪在眼尾後1/3以及下眼線後1/3的部分,製造簡單的深邃感。第三步驟則是眼頭,使用偏膚金色的珠光或象牙白色做打亮即可,略為放大眼睛又不會太顯眼。

▲仙氣「粉棕色」。(圖/美人圈)

▲將棕色眼影描繪在眼尾後1/3以及下眼線後1/3的部分,製造簡單的深邃感。(圖/IG@陳語安)

最後的眼線推薦眼線筆使用,不用太刁鑽要多尖細,稍微往眼尾外拉出平行線就好,但眼皮容易分泌油脂,而眼線筆的粗度又較粗,最好多選幾款防水的產品,才不會形成可怕的熊貓眼...

【推薦產品】

▲仙氣「粉棕色」。(圖/美人圈)

▲excel 持色眼線膠筆 黑巧棕 NT$430、KATE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棕色 NT$281。

#唇彩不搶鏡 百搭RLBB、MLBB

這次的妝容是以眼妝為主、唇妝為輔,很多大紅大紫愛搶鏡的顏色今天就不適合!乾燥妹玫瑰色、裸粉色、輕土色都是選項之一,唯一注意的就是別挑選太乾的霧面唇彩,深陷唇紋之中是很難讓男性友人產生更好的印象~

▲仙氣「粉棕色」。(圖/美人圈)

▲唇彩不搶鏡。(圖/IG@taeri__taeri、lisa.ebihara)

▲仙氣「粉棕色」。(圖/美人圈)

▲百搭RLBB、MLBB。(圖/IG@longlong180、@jnnn2

【推薦產品】

▲仙氣「粉棕色」。(圖/美人圈)

▲OPERA Lip Tint 柔潤亮澤染色唇膏 花嫁口紅/Nars 惹火唇誘 Playpen NT$1,000/植村秀 無色限唇膏MLBB茶玫瑰系列 BG942 NT$1,000。

【延伸閱讀】

金秘書辭呈信不用遞!?「蜜桃眼妝」直接擄獲副會長!

七夕情人節約會穿搭,甜美、性感、清新通通有,撩男友必看!

脫單必看!空氣瀏海男生其實看不懂?但這些唇彩他們可以!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