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孟耿如:配不上黃子佼!「是不是讓他很丟臉」

記者關韶文/專訪

藝人孟耿如演而優則歌,在戲劇《高塔公主》中獻唱歌曲,獲得粉絲好評,日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談到2年後將步入禮堂的心情,她也坦言「就是遇到了!」感謝黃子佼陪她走過許多辛苦的日子。

►更多【關於愛情】相關新聞

孟耿如小小年紀就出道,演藝路上遇到了黃子佼,兩人興趣相投,一交往就是好幾年,兩人大方戀愛從不避諱,公開了結婚消息後,也獲得各界祝福,但孟耿如給自己一個目標,盼自己結了婚也要很時尚,她笑說,「我相信結婚只是多了一個身份,我不會因為這樣改變我的生活重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孟耿如。(圖/翻攝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黃子佼陪孟耿如走過低潮。(圖/翻攝黃子佼、孟耿如臉書)

雖然孟耿如看似順遂,但談到出道以來的低潮,孟耿如娓娓道來,最難忘的是拍完《22k夢想高飛》後,長達一整年的低潮,「有段時間拍戲遇到瓶頸,演戲過程得不到樂趣,拍完後一直很不順,心裡真的很慌。有長達一年內的時間,都是公益活動,我曾經想說不演戲也沒關係,我就去當舞蹈老師好了。」

那些黑暗的日子裡,孟耿如陷入悲觀深淵,認為自己做什麼都會失敗,「即使我只是出門買飲料,我都覺得我會碰壁,真的都已經隨便了,覺得人生平平淡淡就好了。」孟耿如平時報喜不報憂,更不敢讓媽媽知道自己的狀況,總是佯裝堅強,表現出自己最好的那面,不讓家人擔心。

▲▼孟耿如專訪-孟耿如。(圖/記者周宸亘攝)

▲▼孟耿如演而優則歌。(圖/記者周宸亘攝)

▲▼孟耿如專訪-孟耿如。(圖/記者周宸亘攝)

人在低潮了孟耿如,對比翻紅的黃子佼,讓她更自卑,「那時候黃子佼天天飛來飛去,我更沒有自信,我是不是讓她很丟臉。我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我常常覺得自己配不上他,但是他總會鼓勵我,『只是運還沒到,還有機會的!』」

調整心態重新出發,孟耿如走出低潮,找到了自己的步調,接連好幾部戲劇《麻醉》、《鐘樓》、《高塔》等,讓她穩坐戲劇圈女一寶座,更成了許多廠商指定的代言人選。結婚前,孟耿如希望全心投入工作,演到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就算沒有代表作,或許會有遺憾,但我會再接再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