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下旬12星座戀愛運:牡羊一夜長大、獅子現在不想死會

文/Amanda

#從太陽與上升星座來觀察,各星座在八月份下半個月的感情運勢。

◎ 牡羊座:

情感關係面臨破裂甚至分手的局面,瞭解真相,雖然讓人覺得震驚與心痛,但也是面對事實,讓人成長的關鍵。單身的牡羊有機會遇見活潑有趣的新對象,但是對方似乎還不想要安定下來。

幸運數字:2
幸運顏色:紫色


◎ 金牛座:

因為專心投入於工作當中,使得能夠陪伴另一遍的時間減少許多,伴侶可能嘴上不說,但是內心已經醞釀著不滿,因此在相處上處處挑惕,希望引起金牛的關注。

幸運數字:8
幸運顏色:紅色


◎ 雙子座:

新的戀情來得猛烈,能否發展為長期的關係,決定權似乎不再雙子們的手中。已有伴侶的雙子座,若能安排一段旅行,不論天數的長短,都能夠替這段感情增溫許多。

幸運數字:3
幸運顏色:藍色


◎ 巨蟹座:

目前的情感狀態,仿若陷入一段沒有交集,形同嚼蠟的僵局。雙方賭氣一般沒有人願意先做出改變,因此繼續僵持著。若能夠從情緒層面去理解對方的感受,而不是每次爭執都要吵贏對方,能夠讓彼此的情感重新流動。

幸運數字:9
幸運顏色:橘紅色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 獅子座:

本月持續上個月想要獨處的氛圍,對於情感的追求並不積極。有伴侶的獅子們,也會覺得與其把時間花在陪伴伴侶上,不如做些自己真正有興趣的活動,更有意思。其實,世界上好玩的事情那麼多,總是可以找出一兩件雙方都覺得有趣的事物,一起共度美好的時光。

幸運數字:1
幸運顏色:海軍藍


◎ 處女座:

長期經營的伴侶關係,決定進入下一個階段。步入婚姻的殿堂,或是增加家庭的人口數,為雙方的情感關係增添更鞏固的基石。單身的處女座朋友,參加聚會時聯繫上的家中長輩,有機會扮演月老的角色,媒介適合的對象給我們。

幸運數字:0
幸運顏色:灰色


◎ 天秤座:

伴侶相處充滿和樂的氣氛,透過送上一份小小禮物,或是自己下廚做幾道料理,都能夠讓伴侶感受到我們的用心。單身的天秤座,其實還滿享受目前的生活狀態,並不急著要投入另一段感情當中。

幸運數字:7
幸運顏色:米白色


◎ 天蠍座:

本月的桃花運旺盛,單身的天蠍們可要懂得把握機會,遇見心儀的對象不要猶豫,適當的讓對方明白我們的心意。有對象的天蠍座,與伴侶的互動也是熱情洋溢,放閃到另旁人羨慕的境界。

幸運數字:6
幸運顏色:咖啡色

大檸檬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頁)

◎ 射手座:

情感剛萌芽的射手們,關係來到一個曖昧不明的交界處,確定兩人是友達以上的關係,要不要進入下一個階段,雙方似乎都還沒有決定,打算再繼續觀察一段時間。

幸運數字:4
幸運顏色:綠色


◎ 摩羯座:

對於感情抱持著理性的態度,若是對另一半已經不滿意許久的摩羯座,有可能主動提出分手的建議。單身的摩羯座在本月不乏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同樣會以理智務實的角度,來觀察兩人是否適合進一步交往。

幸運數字:8
幸運顏色:黃色


◎ 水瓶座:

與另一半之間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而產生僵持不下的爭執,誰都不願意先低頭,進而演變成冷戰。另外與伴侶的價值觀差異越來越大,如何調整到彼此都能接受的程度,也需要雙方多花一些努力。

幸運數字:2
幸運顏色:白色


◎ 雙魚座:

單身的雙魚座有機會在工作的場合,遇見經濟條件頗佳的對象,但是兩人的生活環境與習慣差異有點大,需要多做溝通,才能夠真正了解彼此。有對象的雙魚們,則有種心力交瘁的疲累感,想要好好的放自己一個長假。

幸運數字:5
幸運顏色:黑色


文/Amanda

現任:國際占星研究院占星學及塔羅牌專任老師
擅長:人文心理占星學、時辰占卜占星學、塔羅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