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旅遊邂逅優質好床!來「床的世界」挑五星級飯店床墊

▲夏日旅遊邂逅優質好床!來「床的世界」挑飯店等級床墊。(圖/品牌提供)

▲國人瘋暑假旅遊,出國度假享受碧海藍天,但躺在飯店睡覺,享受一張柔軟舒適的床也是必要行程。(圖/Brighthouse光之旅房/床的世界)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床的世界》觀察近年市場生態後發現,越來越多家庭指名購買飯店床,原因是消費者希望「睡得好」。暑假是出國旅遊旺季,不少人在此時到各國走跳,放鬆度假,大家都希望能入住知名飯店享受好睡的「飯店床」,躺上去不僅一夜好眠,宛如雲端般的放鬆體驗,真的讓許多遊客難以忘懷!

民眾周小姐表示,每年規劃家族旅遊帶長輩出國,選擇飯店特別注重睡眠環境,通常鎖定5星級以上的飯店,加上臥房品質較佳,讓家人白天玩得開心、晚上也能睡得好,「雖然前一天行程結束較晚,但住飯店一覺起床,大家精神通常恢復很快,身體很放鬆。」幾次出遊經驗後,她體悟到要睡的深層,不受外界條件干擾,「床墊」才是先決條件。其實並非要入住飯店,也不需要跑遠,在家就能打造屬於自己的飯店級度假睡眠,像是一晚要價16,000元以上的五星級飯店涵碧樓在台灣、青島、南京的酒店,使用床墊皆都來自《床的世界》所生產,因此民眾其實只要挑選一張好的床墊,就能找回遠離塵囂般的睡眠感動。

床的世界(圖/床的世界提供)

▲選擇比飯店更高級的床墊其實不難,掌握獨立筒、舒適層兩大要素,在家也能天天擁抱度假的感動(圖/宜蘭Brighthouse光之旅房/床為床的世界)。

普遍消費者會認為「飯店床」較好睡,第一是國外飯店把床墊當衛生耗材,平均5年換掉,床墊品質較佳,另外出國玩樂,身心靈處在放鬆狀態也容易入眠;而床墊的選擇最關鍵就是「獨立筒」及「舒適層」的兩者結合的舒適性,前者支撐身體重量、後者則輔助肌肉放鬆,在每個翻身時刻都能準確支撐身體部位的重量,找到符合人體工學的最佳狀態!根據《床的世界》睡眠諮詢師觀察,現代人壓力大普遍睡得不好,翻身頻率高會影響品質,睡滿8小時卻睡不飽,所以必須讓大腦與身體得到穩固的放鬆,否則長期下來對人體會更加疲勞,因此,睡姿不正確及床墊選錯皆會導致人體緊繃、無法順利伸展,造成失眠,甚至是一起床肌肉痠痛的狀況。


▲▼床的世界。(圖/記者季相儒攝)

▲《床的世界》雲端床墊為七星級飯店等級,底層除了獨立筒結構,舒適層結構優質,躺臥起來十分貼合人體曲線。(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人一天約有1/3的時間都在床上,並且台灣人平均每8年換一張床,挑選合適的床墊當然不能馬虎!睡眠諮詢師建議,民眾買床一定要親身試躺,並考量身高、體重、體形、睡姿選擇,讓身體感覺床墊的支撐性。以七星級飯店御用的「雲端床墊」為例,記者現場親身試躺後發現,床面連接點充分貼合身體曲線,承托力與包覆感非常均勻,也因為材質有天絲面布及涼感親水棉,平躺10分鐘後也不會感受到悶熱。



床墊每天吸收人體的汗水,有些人每次起床,床墊就是濕悶一整片,長期下來受潮床墊容易滋生細菌,加快汰換率,但這張「雲端床墊」表層使用天絲面布,孔狀分佈和皮膚非常接近,最大特性是透氣性佳、內部熱氣能順利透出,舒適層物料則導入涼感親水綿,可隨濕度環境來調節聚熱,特殊親水性分子結構能營造體感溫度再降溫感,享受最佳的睡眠溫度,讓民眾在夏天體驗一場舒適深層的睡眠。

▲▼床的世界。(圖/記者季相儒攝)

▲床的世界「雲端床墊」使用天絲表層,觸感柔軟舒適,透氣性及排濕性強,降體感溫度 節省空調耗能。

現代人選床大多考量品牌、耐用性與價格,《床的世界》睡眠諮詢師建議,每個人體態、骨架和睡覺習慣不同,花點時間親身試躺,透過正躺、側躺,反覆翻身測試比較,才能選到一張適合自己的床墊,你正為床墊困擾嗎?挑選ISO9001認證工廠所生產的床墊才有保障,床的世界也是國內多家知名飯店及民宿指定床墊品牌,床的世界七星級飯店指定選用的雲端系列現在標準雙人特價39,600元只要月付1,650元就可以把飯店床帶回家。花錢出國旅遊享受飯店床,回到家還必須花時間適應舊床,不如把居家主臥打造成飯店規格,添購一張優質床墊,快趁暑假汰舊換新,讓家人日日好眠。

床的世界門市全台之冠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