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宿舍有鬼玩門把 太陽回嗆「別鬧了」惹到祂!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農曆7月鬼門關,俗話說「遇鬼必定大紅」,錄影棚、錄音室等都是陰氣較重的地方,南韓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藝人就常在節目上分享,練習室以及宿舍鬧鬼的故事,團體BIGBANG、BLACKPINK、WINNER都曾遇過無法言喻的經歷。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BLACKPINK(圖/翻攝自Instagram/BLACKPINK)

一、BLACKPINK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人怪物」BLACKPINK由4位成員組成,JENNIE剛出道時,曾在節目自爆遇鬼經驗,她爆料「JISOO姊姊曾說過『YG練習室里有鬼』」,原來,JISOO曾向成員透露自己經常被鬼壓床,不管是在練習室或者公司宿舍,都曾有睡到一半不能動的經驗。不僅如此,隊內成員LISA也有相同「被壓」的經驗,兩人更曾在同個地方看到同一個鬼,「它躲在衣櫃里」。

▲▼ BIGBANG新專輯在這錄音! YG砸13億蓋新大樓曝光(圖/翻攝自梁賢碩IG)


二、BIGBANG

太陽曾在節目強心臟分享鬼故事,他過去在宿舍裡洗完臉要出去時,門把卻一直被轉開、關起來、轉開,不信邪的他以為是成員在搗蛋,對外喊著「別鬧了」,沒想到,當他要出門時,門居然被關上,還有人大力地踢了門一腳,等待幾秒後,門才重新打開,但外面的成員全都在睡覺,他嚇到把成員一一叫醒,驚慌地問「你們剛剛有沒有聽到有人踢門的聲音?」但沒有任何人聽到,他將自己發生的事告訴團員,成員也震驚地回答:「我有時候在洗澡的時候,也會有人一直敲門,或者偶爾發生電腦不能用的狀況。」

更可怕的是,BIGBANG搬家當天,GD正在錄家中環境,由於是入住新環境,還沒將任何電子用品搬進家裡,包含電視、收音機都沒有,某天,他再次開啟了當初錄的影片,卻一直出現雜音,彷彿是人很快速地在講話,爾後也一直有怪事發生,太陽說:「我明明不在家,成員卻說看到我。」

▲▼WINNER。(圖/翻攝自官網)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三、WINNER

WINNER曾在節目《認識的哥哥》透露錄音室裡看到鬼的恐怖經驗,某次在錄音時,突然一個女生飄進錄音室坐在一旁,原以為她是工作人員,卻發現根本沒有人認識她,姜昇潤最後忍不住好奇心上前詢問「請問你是誰」,女方居然回他「我是鬼,請不用管我。」一聽被嚇壞,他以為只有自己看到該位「女鬼」,沒想到,身邊的人都看得到,原來該名女鬼是由粉絲假冒,悄悄混入WINNER錄音室,雖然女鬼最後被證實是人,卻也是個奇特的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