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將近!女孩們耍點小心「肌」 男友更愛妳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不少女孩趁著七夕前夕耍點小心「肌」,至醫美診所進行微整療程,希望能透過微整方式快速「救急」變美,在情人節當天能夠美美見男友,而其中肉毒桿菌素為最受時下年輕女孩歡迎的醫美保養療程之一。利用肉毒保養告別愁眉苦臉、提前預防動態紋的產生,讓男友不知不覺深陷你的「肌緻」魅力中、越來越愛你!

醫美,保養,美容 。(圖/免費圖庫pakutaso)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不少女孩趁著七夕前夕耍點小心「肌」,至醫美診所進行微整療程。(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肉毒保養年輕化 趁早預防靜態紋產生

君綺診所院長江子朋醫師表示,近年來肉毒保養有逐漸年輕化的趨勢,尤其現代年輕人因3C產品使用頻繁,臉上容易出現皺眉紋等動態紋路,這些動態紋若長期置之不理,在經年累月下恐變成即使不做表情、臉部放鬆時,也可看見明顯存在的靜態紋,更容易顯得愁眉苦臉及老態。江子朋醫師建議可利用皇家肉毒桿菌素抑制肌肉收縮、放鬆緊繃的肌肉,恢復自然、柔和的臉部表情。江子朋醫師指出,皇家肉毒效果發揮快速且更持久,最快24小時立即有感、1個月左右最自然好看,建議可當作定期的保養計劃,提前預防靜態紋的產生。

兼顧美麗與安全 應選擇專業醫師與歷史悠久的品牌

每個人的肌肉結構不同,施打肉毒後維持時間和效果,也會與體質、肌肉及代謝率而有所差別,江子朋醫師建議:「最重要的是應選擇專業有口碑、對臉部解剖構造熟悉的醫師。而在產品的選擇上須注意選擇原廠正規的肉毒桿菌素,而產品如有大型嚴謹的研究數據,或是長時間的臨床經驗證實其效果與安全性,才能更放心使用」。

肉毒X玻尿酸 整合治療美麗更加乘

江子朋醫師建議,可先以皇家肉毒放鬆肌肉,達到除皺緊緻的效果,再搭配NASHA中、大分子玻尿酸,於臉部較凹陷的部位進行填補、微調臉部線條,搭配治療能讓整體視覺效果更明顯加乘,而像最近韓國興起的「類中胚層療法」,也是類似整合治療的概念,透過規劃、搭配多種不同材質的產品,全面性解決面部問題。

最後江子朋醫師也提醒,術後的注意事項十分重要,在肉毒桿菌素注射後可以運動注射部位的肌肉,讓藥效發揮的更好;但是注射後四小時內要避免劇烈按摩注射部位、先不要躺下或頻繁地改變頭部的姿勢、不要對注射的部位進行熱敷、揉搓和按摩,禁食辛辣和海鮮食物以及忌菸酒等刺激的食物。療程後建議維持正常作息多加休息,以免影響療效,才能在七夕當天與男友共度一個浪漫、難忘的情人節。

君綺診所院長江子朋醫師 。(圖/江子朋醫師提供)

▲君綺診所院長江子朋醫師 (圖/江子朋醫師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