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高爾夫手遊來了!Com2uS新作《萌幻飛球》9/3全球封測

手機遊戲,Com2uS,萌幻飛球(圖/翻攝自《萌幻飛球》官方網站)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遊戲商 Com2uS 於今日宣佈將推出全新運動風手遊,並表示《萌幻飛球》自即日起開啟封測事前預約活動,預計將在 9 月 3 日正式展開全球封測。

《萌幻飛球》主打輕鬆、簡單的操作玩法,讓玩家可以隨時透過手機來體驗高爾夫球揮桿的樂趣。官方表示,現在只要參加封測事前預約成功,即可於封測期間擁有萌系小動物作為專屬桿弟,而「桿弟」會在球場上給予建議,幫助玩家精準擊球。

在《萌幻飛球》中玩家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自己喜愛的人物並穿上各種服裝,打造專屬於自己的個性角色,並且和其他玩家進行對戰。就遊戲玩法上來說,本作和市面上現有的高爾夫作品相去不遠,像是老牌作品《全民高爾夫》、《滾滾飛球》⋯⋯等等,未來遊戲上市成績還有待觀察。

關鍵字:手機遊戲Com2uS萌幻飛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