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入81億炒股「不會被究責」 黃曉明私下再爆:有人惡意推動

2018年08月15日 22:57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黃曉明捲入人民幣18億元(約台幣81.6億元)的炒股案,15日雖然發表聲明澄清「從未參與任何股票操控」,也因造成風波向大眾表示歉意,但形象難免已受到影響。一段疑似為他在朋友圈的發文曝光,內容提及「讓滿懷惡意的人鑽了空子」,似乎是在暗示遭人陷害。

▲黃曉明捲入81億炒股「不會被究責」 私下再爆:有人惡意推動。(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捲入81億炒股案。(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在私人朋友圈發表長文,除了感謝朋友幫忙轉發澄清聲明之外,也感慨:「我一直不願意猜測有些事情是有人惡意為之,因為以前我自己不會這麼做,我也以為別人不會這麼做,我寧願相信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是善意的!我演過大唐玄奘,我知道揚善的重要性,也知道人生本就是一場修行!」

不過,黃曉明雖然相信人性善良,在這次炒股風波中,卻還是受到了傷害,「真實的情況我真的是好悲哀,有時候感覺法律也保護不了你的善意,人們寧願相信別人說你的壞,也不願意相信你的好!他們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所以讓滿懷惡意的人鑽了空子。」疑暗示遭人陷害。

▲黃曉明捲入81億炒股「不會被究責」 私下再爆:有人惡意推動。(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的張素霞也被捲入風波。(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儘管現在情況複雜,黃曉明仍選擇樂觀看待,相信「老天在上面看著」,也認為好人一定會有好報,「不為別的,為了老爸老媽,為了老婆孩子,我也要好好的活著。」這回黃曉明捲入炒股風波,連帶媽媽張素霞都受到影響,他也在PO文中內疚道歉:「對不起,媽媽。」

▲黃曉明捲入81億炒股「不會被究責」 私下再爆:有人惡意推動。(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黃曉明朋友圈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據大陸媒體報導,黃曉明在炒股風波爆發後,曾跟調查人員會面3小時,協助調查案情,事後稽查人員透露:「由於黃曉明平時比較忙,其帳戶一直由母親來操作,現有證據並不能證明其參與或知悉股票操縱行為,因此不會對其追責。」黃曉明15日也發表聲明澄清,他的帳戶被媽媽委託給他人代為理財,母子倆都沒有參與操控股票。

▲黃曉明聲明。(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15日凌晨發表聲明。(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