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起靜「大素顏見客」私下超親民!助攻劇組人員脫單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香港影后鮑起靜來台拍攝國片《生生》,導演安邦大讚她超親民,尤其是當時去香港邀約演出時,她大方以「大素顏見客」,更帶了寫滿筆記的劇本,而拍攝時更主動關心工作人員有沒有對象,讓全劇組的人都感受到她的誠懇與真感情。

▲▼《生生》鮑起靜。(圖/華映提供)

▲鮑起靜來台演出《生生》。(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安邦透露,第一次在香港跟鮑起靜會面時,剛開始大家都很戒慎,覺得應該表現更專業一面給對方,「後來她素顏樸素前來,還帶著寫滿筆記的劇本,又跟在場的人一一握手,謙虛而認真地討論著劇本與定裝,真的非常專業誠懇。」

來台拍攝時,鮑起靜本人完全沒有架子,跟《生生》劇組人員就像家人似的。導演安邦透露:「她還常常約大家一起吃飯,甚至還會關心的問工作人員有沒有對象或結婚,或是分享減肥保養的秘訣。」

▲▼《生生》導演安邦與小童星吳至璿。(圖/華映提供)

▲導演安邦與小童星吳至璿出席《生生》媒體試片會。(圖/華映提供)

即便拍戲很累鮑起靜也不會表現給大家看,導演完全感受到鮑姐對大家都是真感情的在相處,「在片場大家都感情很好,也很容易因為劇情而感動哭成一片。」她在殺青宴掏出10萬台幣給劇組抽獎,看到吳至璿抽到5000元紅包特別開心。

導演安邦透露,《生生》當中有一場莉莉奶奶跟生生分離的戲,鮑起靜下車後每次必哭最後卻被剪掉,還有許乃涵被鮑起靜安慰的戲份也被剪光,高英軒演出房仲也只剩一點拍不是很清楚的畫面留著,讓導演覺的對他們好不好意思。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