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馬丁尼茲領機票?知念廣弥長中繼待命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林哲瑄被馬丁尼茲觸身球擊中,馬丁尼茲致意道歉。(圖/記者季相儒攝)

▲馬丁尼茲。(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統一獅15日作客Lamigo桃猿,獅隊洋投馬丁尼茲「期末考」不及格,此戰僅投4局慘失7分皆為責失。總教練黃甘霖賽後表示,會再與投手教練鄭博壬討論馬丁尼茲的去留,但他也同時透露,知念廣弥有機會在本周上一軍,並以長中繼待命,意謂馬丁尼茲離開的機率相當高。

獅隊今天宣布簽下新洋投安迪,馬丁尼茲此役的表現格外重要,但今天先發4局用89球,被敲9支安打,包括郭嚴文的陽春砲,送出4次保送、2次三振,局局都有失分情形,防禦率升至7.7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知念廣弥過往效力日本獨立聯盟,今年春訓到獅隊測試,受到肯定,本季在二軍出賽18場(16場先發),戰績5勝1敗,防禦率3.10,球速最快147公里。黃甘霖認為,知念廣弥擁有不錯的球速,球路也很多元,投球相當穩定。

黃甘霖賽後說得保守:「馬丁尼茲今天控球確實不太理想,會再和投手教練討論是否留用,知念這禮拜有可能直接上來一軍,先讓他長中繼待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