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敲安貢獻打點 巨人16安擊退養樂多

▲陽岱鋼。(圖/截自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團)

▲陽岱鋼。(圖/截自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團)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15日客場迎戰養樂多,陽岱鋼代打上陣敲出安打貢獻打點,巨人終場以11比5獲勝。

巨人2局上龜井善行開轟,3局上岡本和真也開砲取得4比0領先,養樂多6局下追回2分,巨人則在7局上發揮火力,田中俊太、大城卓三、重信慎之介都敲二壘安打進帳2分,山本泰寬安打後,麥克基(Casey McGehee)敲出滾地球帶有1打點,陽岱鋼這時代打岡本和真的第3棒,也掃出左外野安打帶1分打點,將比數拉開至8比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8局上馬丁尼茲(Jorge Martinez)開轟再添2分,9局上麥克基陽春彈後,陽岱鋼敲出三壘滾地球,巨人最終以6分之差獲勝。

巨人軍全場掃16支安打,田中俊太3安打得2分,麥克基2安打2打點,陽岱鋼2打數1安打,貢獻1打點,目前打擊率0.241,吉川光夫投5.2局失2分,奪第6勝。巨人前晚跌落第三位,此戰獲勝後再重回央聯第二位。

關鍵字: 日職陽岱鋼讀賣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