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露小蠻腰整天沒吃飯 鍾愛「咖啡磚紅唇」不怕男人嚇跑

▲莫允雯示範,唇膏這樣塗最美!(影/記者蔡靜宜製)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資生堂(SHISEIDO)國際櫃今晚在華山舉辦「玩色革命派對」,將原有的時尚色繪系列全面推翻,推出4款全新彩妝大作,活動嘉賓請到莫允雯與盧廣仲,兩人一動一靜,聊自己的彩妝樂事。

▲莫允雯,資生堂國際櫃。(圖/記者蔡靜宜攝)

▲莫允雯紅色透視裝+小露蠻腰,真夠美!(圖/記者蔡靜宜攝)

莫允雯身穿寬鬆紅色禮服,卻留個露肚小心機,她說自己整天忙著工作沒吃飯,連後台的餛飩湯都冷掉來不及吃。剛好,餓到腰更瘦,小蠻腰搶鏡有美!

自招七夕沒約會的莫允雯,也沒打算靠妝容招桃花,而是很叛逆地挑了個咖啡磚紅唇膏,這個時尚但男生看不懂的顏色,「有些男生好像會害怕這種比較深的顏色,但其實亞洲女生擦,有把肌膚的黃感降低的效果。」

▲資生堂國際櫃玩色革命派對。(圖/資生堂國際櫃提供)

▲資生堂國際櫃 激蜜輕吻唇膏 #227、#228,1,000元。(圖/資生堂國際櫃提供)

激蜜輕吻唇膏#228時髦都會,就是莫允雯唇上的用色,另外她也推薦#227沉睡巨龍,「它是很剛好的玫瑰紅,我喜歡它的原因在於,拿唇膏整個塗滿和用指腹沾取推開,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盧廣仲,資生堂國際櫃。(圖/記者蔡靜宜攝)

▲盧廣仲穿黑西裝帥氣現身,幽默反應逗得現場呵呵笑。(圖/記者蔡靜宜攝)

盧廣仲則搞笑表示,自己和彩妝的緣分就只有小時候拿媽媽的化妝品,全往妹妹臉上塗,「被我媽打到失憶,彩妝師生涯這次後就退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