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親口宣布結婚! 情人節登記:是的,我很幸福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陳意涵真的要結婚了!她15日被爆懷孕3個月,即將跟導演男友許富翔結婚,令外界十分驚喜。而她本人隨後在社群網站上承認:「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哦!」至於登記結婚的日期,將選在情人節。

▲陳意涵承認要結婚了。(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資料照/攝影中心)

▲陳意涵承認要結婚了。(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資料照/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15日晚間在臉書、微博發文,先是小小抱怨:「吼…都計畫好情人節領證完就要告訴你們的,被搶先一步了,有一種自己的禮物被別人先打開的感覺,哈哈(好險禮物還是我的)」不過,她認為一切仍是美好而珍惜的,並甜蜜表示:「是的,人生下一篇章,就這樣開啟了,謝謝你們的祝福,我很幸福哦!」

▲陳意涵承認要結婚了。(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陳意涵承認要結婚了。(圖/翻攝自陳意涵微博)

此外,陳意涵PO出一支影片,影片裡畫出一棟房子,周邊還有一男一女、一隻狗狗及一個襁褓中的嬰兒,更蓋上陳意涵和許富翔的印章,除了承認懷孕,也流露出將和男友共組家庭的幸福。據悉,她的預產期是在2019年2、3月,近期已推掉許多片約,準備好好待產。

對於陳意涵的喜訊,圈內親友也紛紛表示祝福,修杰楷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是真的那當然就非常恭喜,但其實我們最近都在忙拍戲,所以還真的沒有機會聊到相互的近況。」林心如則道賀「好事,祝福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