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女星」離婚12年又嫁前夫! 吐分手理由:都是為孩子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金星是知名的舞者、主持人,雖然出生時是男兒身,但在27歲選擇變性成女人,還領養了3個孩子,家庭十分幸福。她曾跟德國男子漢斯結婚,後來「為了孩子」辦理離婚,但感情依舊深厚,近日跟對方一起飛往義大利,決定要「再結一次婚」!

▲變性女星金星離婚12年,將和德國前夫漢斯再婚。(圖/翻攝自金星微博)

▲金星是知名的變性藝人。(圖/翻攝自金星微博)

金星和德籍前夫漢斯離婚12年,近日傳出將在義大利重新結婚,而向來工作忙碌的她,也確實在4日PO文表示「明天開始進入休假模式!期待」。她在13日度過51歲生日,還大方在微博放閃,秀出漢斯贈送的生日禮物,就是一張「油畫版訂婚照」,洋溢滿滿的喜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變性女星金星離婚12年,將和德國前夫漢斯再婚。(圖/翻攝自金星微博)

▲金星的51歲生日禮物,是漢斯送的油畫。(圖/翻攝自金星微博)

事實上,金星在變性前,曾經跟女性結為夫妻,這段婚姻甚至維持了10年,直到她變性成功後5年,才辦理離婚。後來,金星在飛機上結識德國籍的漢斯,一見鍾情,也決定步入婚姻,一起照顧她領養的3個小孩,卻因為男方是外國籍,導致無法順利登記戶口,為了孩子,又乾脆的決定離婚。

▲變性女星金星離婚12年,將和德國前夫漢斯再婚。(圖/翻攝自金星微博)

▲金星和漢斯即使離婚12年,仍是一家人。(圖/翻攝自金星微博)

不過,金星和漢斯即使離婚,也一直像家人一樣生活在一起,並沒有因為一紙婚約而影響感情,甚至約好等孩子上了高中,不再有戶口問題之後,就要再次結婚,辦一場轟轟烈烈的婚禮,讓孩子也一起感受幸福。離婚至今12年,金星的孩子戶口問題已經解決,不久前接受採訪時,就曾興高采烈的說「我和我先生也該復婚了」,令許多網友都為她感到高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