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硬拗沒罵女教師「賤人」 教育局主秘打臉:電話沒掛好

記者張君豪/高雄報導

高雄市教育局女股長爆粗口「馬的,賤人」辱罵高雄女中王姓女老師職場霸凌一事,事後除女股長外,包括教育局科長和15日傍晚的書面聲明都口徑一致聲稱「馬的,賤人」這4個字並非出自女股長之口,而是「其他同仁和女股長間的嬉鬧」。但教育局主任秘書游淑慧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卻對此說法打臉說:「電話掛了之後,股長有情緒性的表達,但也許電話沒掛好。」間接證實了女股長當時的確口出惡言。

▲▼ 高雄市教育局爆發粗口風波。(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遭教育局官員辱罵賤人的高雄女中王姓女教師。(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傍晚發表聲明稿。(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高雄市政府教育局傍晚發表聲明稿。(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高雄市教育局黃姓女股長因要承辦音樂比賽活動,14日與高雄女中王姓女老師協調商借雄女演藝廳,因為時間與雄女校慶撞期,王老師不願犧牲全校師生活動權益,拒絕借出該時段,女股長竟情緒失控,爆粗口怒罵雄王老師「馬的,賤人!」

官員霸凌女老師事件發生後,高雄市教育局社會教育科科長李靖葦15 日下午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電訪時表示,經教育局初步了解,這件官員與老師爆粗口糾紛發生在14日晚間7時許,辱罵老師的部分,經確認是另名同科室同仁,在黃姓女股長通話中,在旁邊大聲講出戲謔調侃言詞,結果同事間互虧,才會引發王老師誤會。

不過,對於這樣說法,高雄市教育局主任秘書游淑慧表示,社會教育科黃姓股長與雄女王老師因協調市政府音樂比賽場地問題,14日晚間7點電話溝通近1小時,溝通過程並不順利,雙方講到不歡而散。游淑慧解釋,當時雙方講到「電話結束後」,黃姓股長強忍情緒爆粗口,「但也許電話沒掛好,這才造成這起誤會」,「雄女王老師聽到的,應該是股長電話沒掛好,以為通話已經結束,才爆出『馬的,賤人! 』的情緒性發言」。

游淑慧說法直接就打臉黃姓女股長和科長李靖葦,不過游淑慧也強調,教育局與教學機關都是夥伴關係,業務溝通上不論順利與否,絕對不會對學校老師不禮貌,教育局人員在業務溝通上一定會力保和諧。 

【相關新聞】
獨/高雄女中拒借演藝廳 美女教師竟被官員辱罵:賤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