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嫁修杰楷「11月峇里島辦婚禮」?賈靜雯經紀人回應了

2018年08月15日 19:11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誕下咘咘、BO妞十分甜蜜,男方一直承諾要給婚禮,現傳出兩人將在11月24日峇里島補辦婚宴,事實上她6月曾帶大女兒梧桐妹到當地,拍照工作兼場勘。對此,她經紀人回應,「兩人一直都很想辦,但要看彼此工作時間配合,謝謝大家關心。」

▲▼徐若瑄的女神級大姐曝光,網友除了讚兩人像雙胞胎,也說大姐好像賈靜雯。(圖/翻攝自徐若瑄、賈靜雯Instagram)

▲賈靜雯和修杰楷傳出峇里島婚禮。(圖/翻攝自徐若瑄、賈靜雯Instagram)

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生活,多次透過真人秀曝光,兩人私下相處恩愛,根本就在上演偶像劇,兩人剛登記結婚時,修訪問時承諾:「一定會辦婚宴。」隨著女兒咘咘滿3歲、小女兒BO妞出生,承諾似乎要成真,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傳出11月24日峇里島舉辦4天3夜婚禮,好友高圓圓將出席。

賈靜雯聽到消息哈哈大笑不否認,「謝謝大家這麼關心」。賈經紀人回應:「兩人一直都很想辦,但要看彼此工作時間配合,謝謝大家關心。」修杰楷經紀人尚未回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