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Kiki挑戰耍帥!下秒警察「邪惡微笑」加入 結局讓網笑翻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全球吹起「Kiki挑戰」(Kiki Challenge)的風潮,不少網友、名人都在跟風,每天都可以看到不少有趣影片上傳網路;近日也有一段影片也爆紅,可以看見一名男子下車後開始跳舞,沒想到下秒警察卻悄悄入鏡,接下來的發展讓網友全笑翻說,「我笑到岔氣了」。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在路上大跳特跳,而車上的人則邊開車邊拍攝「Kiki挑戰」,隨著音樂的律動,綠衣男突然注意到旁邊,臉上表情直接尷尬。一名警察也勾著他的肩膀一起跳起舞來。

▲▼路上Kiki挑戰耍帥!下秒警察「邪惡微笑」加入 結局讓網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

▲跳著Kiki耍帥的男子看到警察直接傻眼。(圖/翻攝自YouTube

豈料,另名員警從近處拿著手銬,除了露出邪惡的眼神外,還向車內的人招手,表示要將兩人逮捕。據了解,該惡搞影片是為了警告網友別在路上拍攝,因西班牙、美國及馬來西亞等國,警方都已經發出了警告,呼籲年輕人別拿自己的命開玩笑,還有像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埃及也禁止這種玩命特技,出動警方開始巡邏禁止。儘管警方如此努力勸導,這個「Kiki挑戰」熱潮,可能短時間內還無法制止。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看到最後我就放心了~」、「警察好會扭(豆豆先生嗎」、「警察:yo yo~來來~你來」、「笑到併軌」、「媽呀,我笑到岔氣了」、「拿手銬的警察好有喜感哦 哈哈哈哈」、「本來想說是撞到...這次超乎我的期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