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被掐脖子 演員太用力⋯喉嚨發炎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李幼梨在《黃色復仇草》形象楚楚可憐,之後她轉型「使壞」,精湛演技讓她獲封「國民惡女」的稱號,李幼梨表示,曾看著劇中的自己問說:「我看起來這麼有恨意,這麼強勢嗎?」直說本身的個性其實與劇中角色大不同,她透露演出惡女不容易,有次因劇情需要,被同劇演員用力掐住脖子,導致喉嚨發炎,不只被掐脖子,她在《黃色復仇草》、新戲《捉迷藏》也有不少被「打巴掌」的劇情,相當辛苦,不過她笑說被打比打人舒服,拍打人的戲壓力反而比較大。

▲李幼梨被掐脖子⋯喉嚨發炎。(圖/中天)

▲李幼梨被掐脖子⋯喉嚨發炎。(圖/中天)

中天娛樂台黃金8點檔主打韓劇《黃色復仇草》,由韓國女星李幼梨飾演悲情女主角薛晏華,在劇中慘遭陷害入獄,出獄後成功復仇,反擊橋段大快人心,在韓國獲得連19週收視冠軍,創下3.898%收視奇蹟,之後陸續演出《華麗的對決》、《天上的約定》、《爸爸好奇怪》,分別獲得2014年MBS演技大賞及2017年的KBS演技大賞,演技表現有目共睹。由於主演的戲劇收視屢創佳績,李幼梨在韓國更有「收視率女王」之稱,睽違一年多,她今年再接演新劇《捉迷藏》,讓劇迷相當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幼梨在新劇《捉迷藏》飾演韓國化妝品公司的繼承人,在《黃色復仇草》則飾演在化妝品公司工作的職員,與化妝品特別有緣。李幼梨表示因工作需要,常要做各種造型,耳濡目染之下對彩妝、美容美髮非常有興趣,特別喜歡幫別人剪頭髮,不只幫女經紀人剪,在家裡也幫老公修剪頭髮,她笑說:「常常一邊跟老公聊天,一邊幫他剪頭髮。」談起老公她顯露出小女人的一面,可見夫妻倆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甜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