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男子在家疑情緒失控企圖自殘 警持盾牌戒備搶救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15日下午4時許,在家中企圖持刀自殘,警消獲報後到場,為了避免衝突發生也持盾牌在旁警戒,而男子事後自行開門由消防人員進入搶救,而男子用美工刀自殘左手2刀,目前正送往醫院搶救。

▲▼警消破門後將人救下,並緊急將人送醫治療。(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消破門後將人救下,並緊急將人送醫治療。(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消破門後將人救下,並緊急將人送醫治療。(圖/記者黃彥傑攝)

▲救護車在現場待命,將自殘男送醫治療。(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指出,該名35歲的謝姓男子,疑似一時情緒失控,在家中持美工刀自殘,獲報後到場擔心對方反抗,也持盾牌在旁戒備,所幸上樓敲門後男子自行開門,讓警消順利將男子送往醫院治療。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