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偶像開車門跳熱舞! 霸占公車專用道挨轟「低能當有趣」

2018年08月15日 17:39

▲▼陳苑澄開車門跳熱舞挨轟。(圖/CFP、翻攝自IG/陳苑澄)

▲陳苑澄開車門跳熱舞挨轟。(圖/CFP、翻攝自IG/陳苑澄)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4歲香港女星陳苑澄(Tania Chan)曾是女團「As One」成員之一,現在角逐2018年香港小姐競選,受到各界關注。她近日跟風「Kiki challenge」熱潮,挑戰開車門之後熱舞的影片,由於邊走邊跳,連帶拍攝者需要放慢速度駕車,遭質疑危險駕駛,反而被罵爆了!

「Kiki challenge」是國外知名網紅Shiggy發起,用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的《In My Feelings》當背景音樂,拍攝跳舞短片,掀起全球網友、藝人響應。陳苑澄坐在轎車內,身穿運動衣加超短熱褲,鏡頭則架設在駕駛座,她下車後沒有關車門,邊走邊跳體操舞,途中還拿起彩帶繞圈,上踢大腿做出一字馬,最後把彩帶丟在路邊,坐回車上露出甜美笑容,全程一鏡到底。

▲▼陳苑澄開車門跳熱舞挨轟。(圖/翻攝自IG/陳苑澄)

▲陳苑澄跳到一半還揮舞彩帶,接著把彩帶丟路邊。(圖/翻攝自IG/陳苑澄)

▲▼陳苑澄開車門跳熱舞挨轟。(圖/翻攝自IG/陳苑澄)

▲車子低速邊開邊拍陳苑澄,她跳完後坐回車上曬甜笑。(圖/翻攝自IG/陳苑澄)

陳苑澄的熱舞雖然吸睛,但是車子邊開邊拍、在公車專用道上拍攝等,引發網友質疑「太做作了吧」、「又危險又阻住個巴士站」、「拍片者危險駕駛,片主就亂丟垃圾」、「低能當有趣」、「有沒有下車去撿垃圾」、「駕車期間使用手機?扮可愛就是真低能?」面對影片遭質疑危險駕駛、亂丟垃圾等負評,她並未像以往藝人選擇立刻刪除,不過15日出席宣傳活動時,在受訪時公開道歉,邊說邊大哭,並拿出面紙不斷拭淚。

▲▼陳苑澄開車門跳熱舞挨轟。(圖/翻攝自IG/陳苑澄)

▲陳苑澄疑似在公車道上拍攝,被網友批評危險駕駛。(圖/翻攝自IG/陳苑澄)

▲▼陳苑澄挨轟低能當有趣。(圖/翻攝自臉書/Chan Tania)

▲陳苑澄挨轟低能當有趣。(圖/翻攝自臉書/Chan Tania)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