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被爆「要還債!」 記者追問本人仍然噤聲

2018年08月15日 17:17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畢書盡15日出席喜憨兒基金會活動,呼籲粉絲認購憨兒中秋禮盒,而工作滿檔的他,受訪時被爆出要「還債」嚇壞眾人,幸好解釋後,原來只是誤會一場!

畢書盡過去沒有接觸喜憨兒的經驗,但能領頭做公益讓他相當開心,「這次很高興受邀出席喜憨兒中秋記者會,中秋節即將到來,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實際行動來支持憨兒的月餅,讓節日變得更有意義。同時也邀請大家參與送愛到部落活動,一起為偏鄉國小學童,募集中秋月餅來鼓勵他們。

▲▼畢書盡。(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畢書盡出席公益活動。(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畢書盡。(圖/喜憨兒基金會提供)

畢書盡剛結束高雄演唱會,10月將飛到香港開唱,近期工作量大增,因為演唱會結束後,不少代言工作、商演等陸續排滿,經紀人在旁說,「因為他要還債!」此話一出嚇壞眾人,記者追問後,畢書盡噤聲不答,經紀人則解釋,原因為演唱會前閉關許久,推掉許多工作,現在陸續還債中。

畢書盡到八月底前,還還有四場公開活動、海外宣傳,短短15天除了工作滿檔外,剩下時間也被製作人約走製作新歌,盼新專輯可以盡快推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