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景秘密基地低消100元!台中「彩色貨櫃屋餐廳」超浪漫

點評:景色很迷人!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圖/網友y._.y53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沙鹿區去年底又多「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插旗。(圖/網友y._.y53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台中夜景餐廳少說20間,光是地勢較高的沙鹿區就佔了近10間,去年底又多了「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插旗,因為位置十分隱密,被不少網友稱作是真正的秘密基地,低消100元,就能從夕陽餘暉待到星星掛滿天,度過浪漫用餐時光。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圖/網友y._.y53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低消100元,就能從夕陽餘暉待到星星掛滿天,度過浪漫用餐時光。(圖/網友y._.y53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前往覓覓基地的路上,即便有導航輔助,去過的網友還是表示不太好找、路不好走,也正因如此保留了靜謐氛圍。10個彩色貨櫃屋組成的「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在夜晚點燈後,繽紛燈光輝映出多變的色彩,室內和戶外都有不少用餐空間。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圖/網友knight73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視線能望見台灣海峽、彰化、大肚溪、火力發電廠、中龍鋼鐵、台中港。(圖/網友knight73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店家表示,覓覓基地所處的地勢算高,沒有其他建築物和電線擋住,視線能望見台灣海峽、彰化、大肚溪、龍井火力發電廠、中龍鋼鐵,最遠還能看到台中港。從日落到星辰,倏忽即逝的美景就在眼前接連上映,低消100元,就能沉浸在眼前這份醉人景緻。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圖/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提供)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由10個彩色貨櫃屋組成。(圖/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提供,以下皆同)

餐點的部分,以飲料為主打,店家說最暢銷的是熱帶水果冰茶,拿鐵咖啡也相當推薦,價位約在100出頭,比一般景觀餐廳價格平民許多。為了讓顧客賞景之餘不用餓肚子,近來也新增披薩、鍋燒湯麵等。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圖/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提供)

▲▼室內戶外都有觀景座位、草皮造景區上方的簍空雨傘。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圖/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提供)

店內裝置也是景觀餐廳一大必備,像是草皮造景區上方的簍空雨傘,另一頭的粉紅貨櫃屋還有___+___=❤的造景,讓人一入店內,就忍不住啟動打卡模式。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圖/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提供)

▲粉紅貨櫃屋還有___+___=❤的造景。

比較特別的是,許多情侶會選擇在這裡求婚,店家說,所有道具都是準新人們自己準備、自己善後,計費方式依人頭數算低消,不另外收取場地費。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圖/覓覓基地-帆杋望海提供)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入口。

覓覓基地-帆杋望海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埔子里榜文路88號
營業時間:16:30-00:30 (週一公休)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