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嶽女友預產期9月! 親揭醫生預言「小孩五官」神複製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歌手張震嶽和圈外女友小涵交往7年,4月傳出女友懷孕的消息,雖然2人還是未婚狀態,但仍很開心準備迎接小生命的到來,並公布將會和女方在2019年完婚。他15日就開心在微博分享女友的預產期在9月,更透露醫生預言小孩的鼻子會遺傳到自己,讓粉絲直呼好期待。

▲張震嶽女友預產期9月。(圖/翻攝自微博/張震嶽)

▲張震嶽和女友小涵將迎來愛的結晶。(圖/翻攝自微博/張震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嶽15日在微博曬出自拍照,只見他將一向留著的招牌大鬍子兩邊全剃掉,只剩下巴部分,他逗趣地說:「大鬍子變小鬍子。」他更開心透露:「準備要去拍XX照嘍,(女友)預產期下個月。」言語間更是充滿著升格為準爸爸的的喜悅。

▲張震嶽女友預產期9月。(圖/翻攝自微博/張震嶽)

▲▼張震嶽將臉頰兩邊鬍子剃掉。(圖/翻攝自微博/張震嶽)

▲張震嶽女友預產期9月。(圖/翻攝自微博/張震嶽)

而張震嶽近期忙著錄製《中國新說唱》,9月將準備迎來小孩的他,逗趣地說:「(希望)生個中國新說唱娃娃。」他更透露:「醫生說也是蒜頭鼻。」看來將遺傳他的「招牌蒜頭鼻」,讓粉絲格外期待寶寶模樣。其實他5月曾發表新創作《歡迎光臨》,似乎是在對將到來的寶寶告白,歌詞中就有提到:「到底像我,還是像媽媽?最好不要鼻子像我,就慘啦!」道盡初為人父的緊張和興奮。

▲張震嶽女友預產期9月。(圖/翻攝自Facebook/張震嶽)

▲張震嶽透露女友預產期在9月。(圖/翻攝自Facebook/張震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