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15歲就網愛!寂寞女「週聊58次」更猛 這2時刻適合電愛

滑手機,聊天,吃回頭草。(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台男首次接觸網愛平均年齡為15歲。(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上班沒有機會認識異性?許多網友改用匿名聊天!App《SofaTalk》近日針對全台使用者調查發現,台男首次接觸「網愛」平均年齡為15歲,女生雖晚1歲接觸,但上癮程度高,每週上線找陌生人聊天高達58次,是男生的2.3倍,且光網愛還不夠,用聽的更刺激,調查發現一場「電愛」聊天平均時間為8分鐘,其中又以廣告業務和空姐分別成為最愛電愛的男、女第一名職業。

近幾年匿名聊天App如雨後春筍般出現,深受愛網聊的年輕人喜愛,尤其你來我往的言語挑逗,讓人充滿無限的幻想。而根據匿名聊天App調查結果顯示,男生第一次接觸「網愛」平均年齡為情竇初開的15歲,有80%愛躺在家中床上談情說愛,且時間集中在深夜11點,成為睡前的心靈雞湯。而女生用戶雖晚男生1歲接觸,但每週上線高達58次,是男生的2.3倍,且最愛聊私密性話題。

講電話。(圖/達志/示意圖)
▲女生們特別喜歡「電愛」,平均時間為8分鐘。(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擅長用文字「聊天」,就來點不一樣的「電愛」,聽覺刺激讓人更有想像空間。調查顯示,一場電愛平均時間為8分鐘,午餐過後1點是最常進行快速電愛的時段,其次則是寂寞難耐的半夜12點和早上8點。除了喘息聲和讓人臉紅心跳的話語外,搭配私密照更能讓心癢指數直線飆升,調查發現,有30%的女生曾在電愛前先主動傳性感照挑逗對方,60%女生大方表示,刺激電愛能透過言語調情釋放壓力、享受慾望。

也因為網愛不受時空與地裡位置的限制,所以想找人排解寂寞卻受限生活圈太小,空姐成為女性用戶重度使用者第1名,其次為銀行行員及女學生,且一聊就是3小時。反觀男性,則以廣告業務最多,上網聊天時數也最長,醫療及補教業分居2、3名。

▼調查發現,最愛網愛的男女職業前3名如下。(圖/《SofaTalk》提供)
台男15歲就網愛!女週聊58次更猛。(圖/《SofaTalk》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