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0修圖美腿」現形! 男友視角照羞爆

2018年08月15日 15:56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牙(周宜霈)出道自《我愛黑澀會》,近日在《金家好媳婦》飾演趙映心一角,精湛演技讓人氣得牙癢癢,轉戰戲劇界的表現可圈可點,意外帶動粉絲注意起她的好身材,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美腿照,「完全沒經過修圖」,真實腿部線條吸引眾人狂讚:「好美的曲線!」

▲▼《黑澀會》大牙「胖到人生巔峰」(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大牙的好身材讓不少女粉絲超羨慕。(圖/翻攝自Facebook/宜霈vs大牙)

照片中,可以看到大牙紮起丸子頭,露出瓜子臉看來十分清爽,身穿純白罩衫,搭配激短熱褲,展現穠纖合度的修長美腿,即使只穿著平底涼鞋,仍然不影響整體比例,轉身握著超市推車的把手,由下往上拍的角度顯得腿更修長了,連自己看了也忍不住直誇:「完全沒經過修圖的男友視角,100分!」

▲▼大牙「0修圖美腿」現形!(圖/翻攝自Facebook/宜霈vs大牙)

▲大牙大方PO無修圖長腿照。(圖/翻攝自Facebook/宜霈vs大牙)

事實上,大牙為了保持完美體態,除了忍耐美食誘惑,「我已經遠離大魚大肉很久了,過年也不例外」,當然偶爾也會想品嘗美食的時候,她提醒粉絲要吃可以,但一定要做運動,而且每次一定要超過30分鐘,「因為只有最後10分鐘有在燃燒多餘熱量,運動完後心跳要超過140下才有用。」

▲▼大牙「0修圖美腿」現形!(圖/翻攝自Facebook/宜霈vs大牙)

▲▼大牙體態保持得很健康、穠纖合度。(圖/翻攝自Facebook/宜霈vs大牙)

▲▼《黑澀會》大牙宣布不婚不生!(圖/翻攝自大牙臉書)

此外,大牙也透露上健身房時,「踩樓梯運動」是必做運動之一,一次一定會做半小時以上,接著再做拉手臂的重訓,更重要的是,「做運動前一定要問健身教練,才不會變壯。」長期下來,才讓身高達168公分的自己,始終保持穠纖合度的體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