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懷孕3月「秘戀1年鐵證」 許富翔「歐巴暖舉」女生超有感!

2018年08月15日 17:15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陳意涵(大發)跟《16個夏天》的導演許富翔交往1年,近日傳來好消息,已經懷孕3個月,將登記結婚,預產期約落在2019年2、3月。陳意涵長相甜美又有雙大眼,加上豪爽個性,在圈內人緣不錯,過往最著名的戀愛是和髮型師男友Tom,交往3年後分手,不久後與許富翔從朋友昇華為戀人。

▲▼陳意涵、許富翔。(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資料照/攝影中心)

▲陳意涵、許富翔。(圖/翻攝自陳意涵臉書、資料照/攝影中心)

在2017年7月時,陳意涵宣布與髮型師男友Tom分手,結束長達3年多的戀情,沒想到才宣布單身的13天後,被陸媒拍到和友人聚餐後,與一名男子摟摟抱抱、牽手,最後更一起搭車離開,後來該神秘男子被起底,正是《16夏》的導演許富翔。

那次當街摟抱之後,同年11月又被拍到飛到上海約會,一落地就被許富翔接走,兩人有說有笑、互動熱絡,上車後驅車前往某社區,她熟門熟路似乎對該處一點也不陌生,隔天出門後晚上回家依然是回同一處,不過當時兩人對待彼此的關係依舊以朋友相稱。

▲陳意涵11月上海密會。(圖/翻攝自優酷娛樂)

同年12月,陳意涵與許富翔3度被抓包,兩人打扮休閒外出歸來,她牽著一輛單車,頭髮微亂,看起來應該是一起去運動,返回香閨前2人停在門口,男方自然地拿出感應門卡,一同走進家門。40分鐘後,她換裝完畢,臉上帶妝出門試鏡,獨留對方在家,等到試鏡結束,雙方才又會合,此時許富翔已經換了一身衣服,從對方進出家中熟門熟路來看,疑似同居中。

一直到今年(2018年)1月,熱戀證據終於曝光,陳意涵抵達上海機場後被拍到直奔飯店,與許富翔會合後兩人出門散步逛街,走到一半,許富翔還突然蹲了下來,原來是為了要幫陳意涵綁鞋帶,貼心又超Man的舉動,就像是韓劇裡的歐巴一樣,讓旁人看了都忍不住怦然心動,雖然粉絲都十分看好兩人戀情。

▲許富翔和陳意涵都沒有刻意偽裝,走到一半還停下來幫女方綁鞋帶。(圖/CFP)

雖然始終沒有對外公開戀情,但陳意涵在2月時被目擊帶著許富翔和父母共進晚餐,被指是已經到「見父母」的階段了,緊接著陸網上瘋傳她的「喜帖照」,有網友興奮道賀,但其實那是《閨蜜2》的宣傳邀請函,並不是真正的喜帖,

▲這封喜帖其實是電影《閨蜜2》的發佈會邀請函。(圖/翻攝自華映提供)

不過2月在電影記者會時,現場打造成婚禮場地,陳意涵穿著小禮服出場,左右手勾著薛凱琪及張鈞甯,彷彿她真的要出嫁了,當她收到捧花時,鬆口:「滿想嫁出去的」,當時張鈞甯送上相識10年的照片拼圖,薛凱琪獻上永生花,導演黃真真也帶來「洞房三件組」,頓時讓這場「假婚禮」變得跟真的一樣。如今陳意涵傳來懷孕喜訊,正好應驗了當初劇組給她的祝福,也圓了成為人妻的夢。

▲陳意涵、薛凱琪、張鈞甯拍完電影成為真閨蜜。(圖/華映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