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持毒被逮因小黃運將示警?警:乘客本來就會臨檢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被譽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14日凌晨因持有K他命遭警方逮補,有媒體報導是因為小黃司機在攔檢點前有「停頓」才會讓員警有警覺,不過警方指出,在針對計程車臨檢時,不僅會盤查運將,也會針對乘客臨檢,發現劉喬安神色緊張、身上還有些許K味才會查獲。

日前鬧出賣淫風波的劉喬安14日凌晨因持有K他命遭警方逮補,不過劉喬安在臉書上澄清,那天拿的包包是平常沒有在用的,剛好要去朋友家借工具才隨手拿1個,結果坐在計程車上時想看看包包裡有什麼,結果這時就遇到警察臨檢,當場想說「糗了」。




▼北市保大員警14日凌晨查獲劉喬安持有K他命。(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劉喬安搭計程車持毒遭逮,還想灑在椅墊上滅證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有媒體報導,是因為經驗老道的小黃司機聞到劉喬安身上有K味,所以到臨檢點前才會故意停頓示警臨檢的員警,不過警方表示,在針對計程車臨檢時,保安大隊的員警不只會對運將盤查,就連乘客也不會放過。

資深警員透露,要分辨是否為毒蟲時有許多細節,像是平常有在吸食毒品的毒蟲遇到員警時眼神會閃爍,甚至不敢直視員警;有的則是故作匆忙,甚至要員警不要拖時間。



而這些有吸食毒品習慣的民眾,身上的汗臭味與一般人不同,會更加的酸臭,吸食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的味道皆有些許差異,現場的員警會依臨場反應判斷是否有持毒。

而劉喬安之所以會被警方抓獲,是因為員警看到她時,褲子、椅墊上已經有不明的白色粉末,不過劉喬安卻聲稱不知粉末是從哪來的,直到員警以毒品快篩試劑檢驗後,劉喬安才坦承持有K他命。

▼事發後,劉喬安在臉書上澄清。(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持K他命遭逮,PO文解釋:那是平常沒在用的包包。(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