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提告孟美岐、吳宣儀、紫寧」 騰訊宣布封殺2年!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火箭少女101」成員孟美岐、吳宣儀、紫寧日前宣布退團,負責團體經紀約的「周天娛樂」14日發表聲明,表明仍擁有3人的經紀權,呼籲各界不可擅自合作,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此舉形同下達封殺令,而騰訊15日再發聲明,宣布已經針對樂華、麥銳及3人分別提起訴訟。

▲▼騰訊硬起來告孟美岐、吳宣儀、紫寧。(圖/翻攝自孟美岐、吳宣儀、紫寧、騰訊微博)

▲騰訊硬起來告孟美岐、吳宣儀、紫寧。(圖/翻攝自孟美岐、吳宣儀、紫寧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騰訊所製作的《創造101》節目組全體成員及周天娛樂在15日發表聲明,指出9日接獲樂華娛樂、麥銳娛樂的聯合聲明後,一直積極、主動地與兩家公司進行協商,並且提出非常有誠意的解決方案,但對方仍執意解約。

基於法律合約不容踐踏,以及合法的權益應該獲得尊重,騰訊方面決定針對樂華娛樂、麥銳娛樂及孟美岐、吳宣儀、紫寧的嚴重違約行為,分別依法提告,另外原定在18日舉行的「火箭少女101首張音樂專輯發布暨媒體見面會」,將如期舉行,除了孟美岐等三人之外,其餘8名成員均出席。

▲▼騰訊硬起來告孟美岐、吳宣儀、紫寧。(圖/翻攝自孟美岐、吳宣儀、紫寧、騰訊微博)

▲騰訊硬起來告孟美岐、吳宣儀、紫寧。(圖/翻攝自騰訊微博)

在周天娛樂14日的聲明中表明,在2年期限內,都擁有「火箭少女101」11位團員的獨家代表權,可以全權安排她們在任何國家、地區的演藝事業和活動,「任何企業、機構及個人未經我司書面同意,若擅自與孟美岐、吳宣儀以及張紫寧三名藝人進行演藝活動合作,均屬侵犯我司合法權益的行為」,若發現有這類狀況,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