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滑輪溜冰/世大運5金楊合貞 20公里公路賽看好金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女子3000公尺接力賽,楊合貞。(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合貞。(圖/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本次的雅加達亞運與上屆仁川亞運相比新增了許多項目像是橋藝、柔道、克拉術等,滑輪溜冰也在繼2010廣州亞運後再次被納入亞運的運動項目。而在2010年的滑輪溜冰中華隊一共拿下4金4銀1銅,是當年中華隊的最大金庫。

相較於2010年,這次亞運的滑輪溜冰僅僅只有男子與女子競技溜冰20000公尺公路賽兩項,與2010年時相比少了很多,而中華隊在兩項比賽都各派兩名選手參加,這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去年世大運奪下五面金牌的楊合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合貞將與李孟竹一起出賽亞運女子競技溜冰20000公尺公路賽,李孟竹也在去年世大運拿到1金4銀的好成績,但是去年的世大運並沒有20000公尺公路賽這個項目,楊合貞在今年世錦賽的馬拉松項目上拿下金牌,展現出在滑輪溜冰上強大的實力,因此即使項目不同,她仍被教練團期待能為中華隊奪下金牌。

趙祖正及林秉宏是中華隊男子競技溜冰20000公尺公路賽的兩位選手,這兩項比賽將在8月31日登場。

▲▼台北世大運滑輪溜冰馬拉松女子組,楊合貞,李孟竹。(圖/記者季相儒攝)

▲楊合貞(左)與李孟竹(右)。(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