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捷持刀客從木柵站離開 警疑旅客誤認持續調查中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台北報導

就在剛剛15日下午13時30分左右,台北市捷運忠孝敦化捷運站驚傳有人持刀,轄區警方及捷運警察隊獲報後以出動大批警力到場維安,但並未發現持刀男子蹤跡,目前警方正深入調閱監視器追查。

▲▼下午北市捷運忠孝敦化站驚傳有人刀,大批警力趕赴現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下午北市捷運忠孝敦化站驚傳有人持刀,大批警力趕赴現場。(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台北市捷運局剛剛說明:當時旅客反映列車疑似有人持刀,旅客報案後,站長上車未尋獲,目前營運正常,捷運局表示:15日下午13時22分時,旅客於善導寺站反映往南港展覽館方向列車,發現一名旅客疑似攜帶刀具,行控中心立即通報110、119及捷運警察隊,忠孝敦化站長及保全緊急停車並上車巡視並未發現,目前營運正常。並請民眾放心搭乘。

北市捷運警察隊則表示,15日下午13時45分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確認該特徵旅客已於文湖線木柵站離站。警方目前懷疑這件持刀案檢可能是誤報。警方表示,報案乘客發現有車廂內有民眾手提包內有疑似刀柄物品,因此驚慌報案。警員私下表示該可疑男子可能持傘柄或其他工具遭民眾誤認才引發虛驚。但警方表示仍將持續調閱監視器追查這名男子行蹤。
 

▲▼下午北市捷運忠孝敦化站驚傳有人刀,大批警力趕赴現場。(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