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鍾小平穿「運動熱褲」會面丁守中 遭譏「比馬英九還短」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國民黨團為了年底選舉加強戰力,15日中午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成立市府顧問團,但黨內議員鍾小平卻穿著運動短褲出席,他表示因為打完網球,所以直接趕過來會議。現場議員還開起鍾小平玩笑說「下次褲子不要穿這麼短,比馬英九還短!」引起大家哈哈大笑。

鍾小平出席丁守中北市顧問團,卻因運動完直接穿著運動短褲現身,引起現場同仁關注,助理們看見鍾小平這身打扮,還直呼「腿好美」,議員更是開玩笑說,下次褲子不要穿這麼短!比馬英九還短。

對於鍾小平運動完沒有穿正式服裝出現,丁守中沒有任何評論,他只表示,鍾小平身材保持得很好,十幾年來身材都沒變。

▲▼鍾小平穿短褲與丁守中會面。(圖/記者潘永鴻攝)

▲鍾小平穿短褲與丁守中會面。(圖/記者潘永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