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悚!貨車後車斗鋁條突出 女騎士撞上重摔倒地

2018年08月15日 15:33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仁武分局大社分駐所14日上午8時19分許接獲報案,一名女騎士摔車倒地,到場發現是一台貨車後車斗裝載鋁條,結果超出後車斗還占用到馬路,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兩名駕駛皆無酒駕。經熱心民眾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見,當時先是一輛機車閃過,後來女騎士就撞上後,還翻了一圈,重摔倒地,幸好送醫急救後無大礙。

▲▼大社區車禍,騎士撞上貨車後方載的鋁條。(圖/翻攝自YouTube/kem cha,已獲授權使用)

仁武分局指出,接獲報案立即派員到場處置,車禍雙方現場均已移置,會依據民眾所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影像,針對貨車後方鋁桿超出車身部分,如認定有違規事實,會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1項1款逕行舉發。

▲大社區車禍,騎士撞上貨車後方載的鋁條。(圖/翻攝自YouTube/kem cha,已獲授權使用,下同)

到場時,女騎士已被送醫 傷口約是脖子部分,她表示有看到貨車 但沒有看到突出的鋁條 因為鋁條顏色偏白色。貨車駕駛有坦承沒綁好鋁條 不曉得會造成後方騎士經過受傷。

警方呼籲駕駛人車載運貨物勿超重、超長,以免影響行車安全,愛惜自已也尊重他人行車安全。

▲▼大社區車禍,騎士撞上貨車後方載的鋁條。(圖/翻攝自YouTube/kem cha,已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