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子偉連4戰安打 黃暐傑、林凱威2局飆5K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林子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林子偉延續前3場火力15日(台灣時間)也有安打,黃暐傑中斷連2場失分,中繼2局飆5K,林凱威雖然被敲1全壘打,不過共飆5K沒讓傷害擴大。

小熊3A曾仁和擔任先發投手對決釀酒人3A,投4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不過因雨暫停得隔日補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3A林子偉擔任先發游擊手兼任開路先鋒,3打數1安打,並利用1保送上壘,連4戰安打,目前打擊率0.33,此戰還參與1次雙殺。張進德扛海盜2A先發指定打擊,排第5棒,3打數無安打,有1次保送上壘,打擊率0.3。

遊騎兵2A對戰水手2A,黃暐傑在先發投手掉3分後的第6局登板,從第4棒開始對決,先連飆2K,再以內野飛球演出3上3下;7局上再連飆3K,完美中繼連解決6人,但球隊最終仍以0比3落敗,黃暐傑用26球投2局,其中只有6顆壞球,飆5K,中斷連2戰失分小低潮,防禦率也降至3.03。

響尾蛇短A林凱威對小熊短A5局登板中繼,2出局後挨1轟,6局下先被敲1安打,之後連飆3K,他用29球投2局,有21顆好球,被敲2安打失1分,飆5K,目前防禦率4.21。

關鍵字: 林子偉曾仁和黃暐傑林凱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