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轟柯P搭公車每早耗12警力 市警局打臉:僅1隨扈

▲▼柯文哲赴台北市議會市政報告備詢,王世堅議員質詢。(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4日在政論節目上,痛批柯P搭公車上班浪費警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14日在政論節目上痛批柯文哲,指出柯P開始搭公車通勤後,每天早上只少會動用10名員警、2名便衣警,為了作秀卻浪費這麼多的人力物力,不過北市警局稍早表示,每天早上僅有隨扈1名、寓所警衛1名以及轄區所長1名會陪同到公車站,只有1名隨扈會陪同上車,另2人則是返回駐地,打臉王世堅的說法。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2017年10月起,為了推廣綠色運輸每天都搭公車到市政府上班,期間也有許多媒體會跟隨,不過北市議員王世堅14日在政論節目上指責柯文哲,為了自己的公車上班秀,每天至少會耗費12名警力陪同,甚至會有偵防車尾隨在公車後方。

對此,北市警局稍早表示,市長在第一天就要求警局要節省警力,不要增派人員跟隨,所以長期以來市長在出家門時,即由隨扈1人、寓所警衛1人、正(副)所長1人,共3人陪同行至公車站。

上公車後,車上也只有一名隨扈(另2名即返回駐地服勤),再無其他員警上車陪同,亦無任何警車或偵防車與公車同行;強調警察局會以最節省的警力做必要的維安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