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遭1.2萬名牌包羞辱!她亮30萬金手鍊「嘴砲8字」 賤嘴妹秒尷尬

2018年08月15日 14:46

▲就是拿這個50元包,遭到30年老同學恥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X你X的,妳的嘴巴從小六到現在都沒有改過,還是一樣那麼臭!」一名女網友與20年未見國小同學們聚會聊天,滿懷緊張的她一見面就被某位女同學針對說,「我這名牌包1.2萬,妳來5星級飯店卻拿50元包包丟人」,她聽完後冷笑一下伸出手臂亮出金手鍊說,「這一條30萬,你有嗎?」,短短8個字瞬間讓勢利同學閉嘴。

馬來西亞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回憶道,她從小生活在鄉村,許多同學從國小1年級到初中5年級都是讀同一所學校,幾乎都認識了30年以上,但許多老朋友都已許久不見,「有人說要舉辦同學會,我也帶著期待、緊張的心情去參加,不知道大家現在過得怎樣?樣子有變了嗎?」

原PO剛開始與同學們聊得很開心,但突然被一名20多年未見面的嘴壞同學問說,「聽說你離婚了好幾年了是嗎?」超失禮的問題殺得她措手不及,但她仍是淡定微微一笑說「恩恩」,結束第一回合戰爭。

▲▼同學會遭1.2萬名牌包羞辱!她亮30萬金手鍊「嘴砲8字」 賤嘴妹秒尷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有在留言處回應自己帶20萬出門的原因。(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過,該名同學似乎不想放過這個好機會,瞄了一眼原PO的包包後直問,「妳這包包好可愛哦,甚麼名牌的包包啊?」得知是在菜市場買的50元貨色後,加開戰力一臉驕傲狂嗆說「我這名牌包1.2萬,妳聚會來5星級飯店拿50元的包包,會不會不太好啊?你手鍊應該也是在早市場買的吧!

原PO一聽後立刻淡定回嗆,這一條是黃金手鍊,要價30萬,「妳有嗎?還有1.2萬包包就是名牌嗎?我的Burberry包包3.8萬,現在給我女兒拿去補習的時候用」,她講完後從50元包包裡掏出20萬元出來示威,再默默補一槍說,「和妳同台吃飯,我沒有辦法吃得下X你X的,妳的嘴巴從小六到現在都沒有改過,還是一樣那麼臭!」

▲教室,讀書,上學,課業,學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出了社會後,年少的純真也被勢力取代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此舉,瞬間讓臭嘴同學閉嘴,秒贏這一場爭鬥賽;她也在貼文上寫道,誰說聚會一定要帶名牌包包,雖然自己不是富有家庭,「但這樣小看人好嗎?」至於為何要會帶這麼多錢出門,原PO解釋說,「因為我做夜市小販,幾乎全年無休,有機會出門看到喜歡的就買,才會帶這麼多錢。」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我也不參加同學會了,比工作、比結婚、比家庭....煩死了」、「什麼是同學會,是炫富大會吧~老同學見面開始比,比婚姻、孩子、穿著、生活」、「看完妳的對話,一個字『爽』」、「我後來都不太愛參加同學會了,因為大家都沒年少時那樣單純,你先生在做什麼工作?你孩子讀哪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