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老將價值! 林書豪:我會幫助楊恩融入NBA

2018年08月15日 12:05

▲▼林書豪,2018中國慈善賽。(圖/CFP)

▲林書豪強調將用經驗值幫助老鷹新秀楊恩成長。(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月23日就將滿30歲,林書豪不知不覺也已經是在NBA聯盟打滾了8季之久的老經驗球員。今夏透過交易轉戰老鷹,林書豪接下來將與潛力新秀楊恩(Trae Young)共同扛起後場重任。林書豪表示,「楊恩是個很有天賦的球員,我認為自己可以幫助他更快融入NBA。」

2017-18賽季在開幕首戰就意外因傷整季報銷,林書豪今夏被籃網送往亞特蘭大後,新賽季預計將扛起老鷹重建的後場重任。

不過除了林書豪外,老鷹這個夏天也網羅首輪第5順位的超級新秀楊恩,這位三分投射能力驚人的年輕好手,也有機會成為老鷹新賽季主控人選。

對此林書豪大方表示,「楊恩是個很有天賦的球員,我認為自己可以幫助他,可以和他分享我在NBA的經驗。」

林書豪上季開幕戰就因為右膝髕骨肌腱撕裂,意外整季報銷,但日前在中國舉行公益賽事,豪小子已經可以進行實戰,新賽季加入老鷹能有何等表現,也相當令外界期待。

▲▼老鷹,2018年新秀,楊恩(Trae Youn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楊恩夏季聯賽表現不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