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韓國瑜消費? 柯文哲:我跟他交情蠻好的

2018年08月15日 11:53

▲▼北市學年度校長會議暨研討會_柯文哲受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日前有支持者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內湖設置「戰瑜弄」,甚至特別表明「柯P與學姐不得進入」,韓為此還特地北上台北揭牌,引發各界討論。對此,柯文哲15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被韓國瑜消費打知名度?他表示,「不會啦,我個人跟韓國瑜交情蠻好的」,那也不會是他(韓國瑜)弄的。

至於韓國瑜要參選高雄市長但卻遊走台北、高雄,這樣對選情是否有幫助?柯文哲說,2014年的時候我選台北市長也是一半時間在台北市以外,「所以這種大都會,台北高雄,其實他組織的成分有,但是文宣佔比比較高,他不像比較非都會型的縣市,那就要組織票什麼」,像北高都算比較都會型,他文宣戰比例蠻高的。

另外,媒體也問到,按照目前姚文智的選情,未來是否還有跟民進黨會合作的機會?柯文哲說,「我也不曉得,搞不清楚,每天變來變去。」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