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妹超搶眼!性感女神辜莞允失寵「放大招換比基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辜莞允與陳苡瑄日前錄《9417愛逮玩》夏日玩水特輯,一行人挑戰宜蘭安農溪泛舟。年輕的陳苡瑄備受主持人和男來賓的關愛,讓辜莞允忍不住在一旁畫圈圈,怨嘆自己已成老妹。

▲▼《9417愛逮玩》辜莞允與陳苡瑄。(圖/FU娛樂提供)

▲辜莞允換上比基尼成為全場焦點。(圖/FU娛樂提供)

辜莞允、來自輔仁大學的陳苡瑄、凱伊和網紅Wa仔一行人來到宜蘭童玩節,體驗了彈跳床等遊樂設施。本著年經就是本錢的優勢,陳苡瑄與凱伊不論說話、動作都超級萌,連潑水、尖叫都充滿著滿滿青春氣息,為了不讓年輕妹子搶盡風采,辜莞允特地換上作戰比基尼,讓這兩位年輕妹妹見識到「薑還是老的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417愛逮玩》辜莞允與陳苡瑄。(圖/FU娛樂提供)

▲▼陳苡瑄接受各種處罰崩潰大叫。(圖/FU娛樂提供)

▲▼《9417愛逮玩》辜莞允與陳苡瑄。(圖/FU娛樂提供)

大夥體驗了跳溪和溪水溜滑梯,有懼高症的陳苡瑄被丟入溪中嚇得失控大吼,「我真的很害怕,我要跑馬燈了!」隨後為了幫民眾謀福利,沒想到卻輸了得接受天堂路懲罰,超怕痛的她除了尖叫外,還突然講台語,且跟老闆和製作單位討價還價耍賴,讓主持人直呼:「這應該才是她的真本性吧!」

特別的是,圍觀的群眾中,有一個小男孩從頭跟到尾,大家都以為他是辜莞允的粉絲,沒想到他大喊:「我是Wa仔的粉絲啦!!」讓Wa仔驕傲的說:「沒想到我居然有追到現場的粉絲,這下可以跟媽媽交代,不用回家種田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