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出動12警陪搭公車上班?柯文哲嗆王世堅:指控人要有證據

▲▼北市學年度校長會議暨研討會_柯文哲受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北市學年度校長會議暨研討會。(圖/記者徐斌慎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推廣綠色運輸,自去年10月起每天搭公車通勤上班。民進黨議員王世堅批評柯,一早坐公車上班就要動用超過10名警力、2名便衣警,質疑浪費社會資源;但也有柯粉反駁,曾跟著柯文哲一起搭公車,途中只有一個幕僚陪他坐車,也沒看到警力或警車。對此,柯文哲15日反擊王世堅,只有隨扈隨時跟著,沒有他講的那樣,「要指控人家要有證據,他到底去哪裡拿到證據?」

王世堅14日在政論節目上指出,柯文哲本來一部車子、一位隨扈,三個人一部車就可以到市府,但現在為了要搭公車,「他上午動用的警力超過十個人!」、「兩部便衣警車啊!陪著那部公車開,你知道嗎?」,痛轟柯文哲「為了一個人做一個公車上班秀,背後用的人力物力,耗費資源更多!」

但有網友在PTT上發文,稱自己上個月跟著柯文哲一起搭公車上班2次,在柯住家巷子有位警察站崗,但不會陪他上公車,只有一位幕僚會陪他座車,「印象中公車來的時候後面也沒有警車跟著」;該網友也分享當時和柯P的合照,還請柯幫他在書上簽名,接著一起上公車,柯身邊就一位幕僚,兩人則在車上低頭滑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