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魚界8+9超屁幹架!怒瞪「鼓嘴噴沙」回擊 爆笑大戰6回:再來啊我呸

▲▼魚界8+9超屁幹架!怒瞪「鼓嘴噴沙」回擊 爆笑大戰6回:再來啊我呸。(圖/翻攝自春雨推特)

▲右邊傻魚:你噴屁喔。(圖/翻攝自春雨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打去練舞室打!日本兵庫縣水族館有2隻後頜魚超級屁孩,彼此怒瞪對方不順眼,最後乾脆鑽進左、右方洞穴裡「張嘴含沙」,再賣力游到對面發狠一呸,把嘴裡沙子通通吐在敵方屁孩臉上;最好笑的是誰也不讓誰,2魚臉上被噴到沙後,還會張嘴露出一臉錯愕,似乎在說「你敢噴我!」,超級爆笑。

日本一名網友到兵庫縣水族館「城崎海洋世界(マリンワールド)」觀賞時,突然發現2隻後頜魚幼稚吵架,笑得他趕緊錄影紀念此刻;從他PO出影片可見,左邊後頜魚先展開攻擊,把嘴巴裡的沙子往敵軍臉上用力一呸,輕鬆拿下第一局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右邊的後頜魚好像有點有點笨,看似把滿嘴的沙用力噴出,但最終毫無力氣緩緩落下,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反而再一次被左邊屁孩無情攻擊,被沙子噴的滿臉都是,還不小心吃進嘴裡,一臉錯愕自己又輸了,好像是在說「混蛋,敢噴我一臉沙!」

右邊傻魚似乎被刺激到了,氣PUPU再次鑽進洞裡挖掘,一臉殺氣狂游到對面「發狠一呸」,沙子完美吐向敵方,還一臉開心「哈哈哈」倒退嚕;隨後發現對面屁孩還想進攻後,立刻再次鑽洞填補,但牠太過心急失敗,還沒到定點就吐出,整個大慘敗。

▲▼魚界8+9超屁幹架!怒瞪「鼓嘴噴沙」回擊 爆笑大戰6回:再來啊我呸。(圖/翻攝自春雨推特)

▲右邊那隻一臉錯愕:我剛剛發生什麼事了?

2隻屁孩魚鬥氣的影片在推特瘋狂轉載,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好像是我家兩孩子在互相吐口水」、「好可愛喔,誰也不讓誰」、「這比我家阿姨吵架還恐怖」、「這2隻魚...我彷彿看到我家那2兒」、「現在連魚都這麼凶wwww」。

2隻魚會這麼深仇大恨互相吐沙,並非是無聊鬥嘴而已,可是有原因的,就是為了要在水族館魚缸裡稱霸一方,想要透過打架的行為,爭地盤當老大。

▼吃我沙沙啦!

▲▼魚界8+9超屁幹架!怒瞪「鼓嘴噴沙」回擊 爆笑大戰6回:再來啊我呸。(圖/翻攝自春雨推特)

關鍵字: 後頜魚兵庫日韓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