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她學畫直批「沒朋友沒男人」 厚臉皮友人:幫我畫一張

▲▼畫畫,繪畫,顏料,上色,水彩,才藝,調色盤,畫作。(圖/pixabay)

▲女網友學畫畫,卻被朋友說「很閒」。(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畫畫是許多人的興趣,甚至有人自費學畫,讓畫技變得更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為了訓練耐心去學畫畫,朋友卻問「為什麼要學」,還被說「一定很閒沒有朋友沒有男人」。對方損人完全沒有歉意,甚至要求原PO「如果學會了記得幫我畫一張」,讓她忍不住在心中怒罵「到底關你什麼事?」

女網友表示,該位朋友問她:「妳為什麼要學畫畫?妳一定很閒,沒有朋友沒有男人齁!」見她無言還繼續說:「妳學了可以幹嘛?可以賣逆?如果學會了記得幫我畫一張」讓原PO忍不住在心中大喊閉嘴,沒想到對方又問:「學那個要花錢嗎?還是有補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畫畫,繪畫,顏料,上色,水彩,才藝,調色盤,畫作。(圖/pixabay)

▲女網友學畫畫是為了練耐心。(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指出,她畫畫只是要訓練耐心,和讓自己開心的,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說「學那個到底幹嘛」這種幹話,「我花錢學畫畫到底關你什麼事」。她也透露,對方就是一個在10分鐘內,一直瘋狂問她問題的人,「我對他到底還需要什麼耐心」。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管他說什麼~你喜歡比較重要」、「到底關他屁事,在那邊冤魂不散」、「不要管他人言語,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可以幫他畫一張,OK的啦!看要白色背景,還是藍色背景,如果前面要有花海,可以免費附贈」、「畫一張黑白的大頭照給他,框跟黑緞帶錢我出」。

原PO也貼出自己畫到一半的畫作,網友也大讚好看,「好厲害,超美的欸」、「畫得好可愛」、「好厲害哦,畫得真好,我只會仿畫佩佩豬逗外甥女開心而已」、「畫得很好啊!我不會畫畫,好羨慕」。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貼出自己的畫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人則說也想學畫畫,但沒基礎,想問有沒有推薦的課程。原PO看到後建議對方,「我也是完全不會捏,我很幸運有位很會畫畫的阿伯,我有去社大上色鉛筆課,然後自己不斷練習自己看書看別人的作品,你可以去地方社區大學看看有沒有畫畫的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