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調皮拉拉7月半搶拜拜!整把「香」拖出來啃:求肉多多

▲拉拉7月搶拜拜,偷把香挖出來啃。(圖/網友蔡佩貞授權提供)

▲耶!有拜有保庇~(圖/網友蔡佩貞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高雄超調皮的拉布拉多「Q妹」又搗蛋啦!這次不是遙控器,也不是電器,而是拜拜用的「香」,愛玩的Q妹趁著大人不在,偷偷地把桌子底下的香拖出來啃,當爸媽發現時,整把香都已經四分五裂、散落一地,讓家人看了頭超痛直呼,「你這把真的玩大了!」

臉書粉專「拉布拉多搗忙犬q妹」日前分享了這則影片,每日一搗蛋的Q妹這天又給爸媽出了新難題,把拔一進門就看到滿地的殘香,此時往旁邊一看,做完壞事心虛的Q妹又逃到沙發上裝無辜了。爸爸把Q妹叫過來臭罵一頓,「你一天不造反會怎麼樣?你是狗,你跟爺爺奶奶搶香吃,你自己看!頭都不見了!」不過犯錯的Q妹似乎沒把爸爸的訓話當一回事,不斷打哈欠甚至偷笑,不耐煩的神情讓家人超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拉拉7月搶拜拜,偷把香挖出來啃。(圖/網友蔡佩貞授權提供)

▲Q妹犯錯後,就自己逃到沙發上裝無辜。

馬麻蔡佩貞表示,其實家裡的香一直都放在沙發旁的櫃子夾層,平常家人要拿都有點不容易,更何況是Q妹,「照理來說牠應該是連進入沙發旁的縫隙都有困難」,如此狹小的空間,不知道Q妹是怎麼進去,甚至還把整袋香拖出來玩,「牠可能練過軟骨功吧!」

媽媽說,因為把拔平時太寵孩子,所以Q妹根本當「塑膠」不怕,面對爸爸嚴厲的訓話時,也總是左耳進、右耳出,有時候牠還會找爸爸吵架,父母倆之間的行為相當幼稚。每天都在「搞笑」的Q妹常常給家人帶來不同的「新花樣」,雖然家人已經氣到快要心臟無力,但這也讓家裡總是充滿歡笑。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拉拉7月搶拜拜,偷把香挖出來啃。(圖/網友蔡佩貞授權提供)

▲家裡放香的空間非常狹小,照理來說Q妹連進去都有難度。

▲拉拉7月搶拜拜,偷把香挖出來啃。(圖/網友蔡佩貞授權提供)

▲Q妹:馬麻~看我可愛就放過我吧~

▼影片為網友蔡佩貞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拉不拉多拜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