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伯伯告狀幫抓猴:你男友帶女生回來! 阿諾「親眼撞見」崩潰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現在大部分社區都有聘用管理員,但管理員百百種,有些認真管控進出人等,卻也有些是「管東管西」,連住戶的私生活都要插手,鬧出不少笑話。阿諾家的管理員就幫忙「抓猴」,發現她的男朋友偷偷帶了女生回家,熱心地要幫她出氣,沒想到結局讓她超級傻眼。

阿諾日前上《一袋女王》討論管理員的誇張行徑,某次一回到家,管理員就抓住她告狀:「你男朋友不老實!」她起初還疑惑自己很少帶男友回來,對方怎麼會認識,管理員接著說:「他帶女生回來。」讓她當場翻臉大罵:「我男朋友什麼時候有我家鑰匙了我不知道,然後還帶女生回來!」

▲阿諾。(圖/翻攝自YouTube、阿諾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諾。(圖/翻攝自YouTube、阿諾臉書)

此時,管理員好心勸阿諾不要上當,還詢問她是否和男友最近有吵架,就在她疑惑的時候,管理員口中的「男友」果真帶著一個女子下樓,她一看當場傻眼,原來管理員把對門的男鄰居認成自己男友,管理員立刻大吼:「你看,我沒有說謊吧,你不要走,你要給這個女孩子一個交代!」上前就要抓住男鄰居。

阿諾見狀況不對,趕緊安撫管理員不要衝動,但管理員的小劇場大爆發,語重心長對她說:「我自己有女兒的人,我真的是看不慣這種男生。」她解釋對方只是鄰居,沒想到管理員聽不進去,繼續說:「你不要怕,我幫你!」還差點和男鄰居打了起來,讓她崩潰說:「你要幫我什麼…」

▲阿諾。(圖/翻攝自YouTube、阿諾臉書)

▲阿諾遇上天兵管理員。(圖/翻攝自YouTube)

這時男鄰居的正牌女友臉色大變,阿諾有理說不清,只好打給男友求救,要男友向管理員解釋,管理員才恍然大悟自己搞錯,鬧劇才告一段落。阿諾解釋,因為平時和男鄰居下班時間差不多,有時候買了太重的東西,男鄰居都會出於好心幫忙拿,所以常被管理員看到進進出出的狀況,才會被誤認是情侶,讓她對管理員的過度熱心哭笑不得。

▲阿諾。(圖/翻攝自YouTube、阿諾臉書)

▲阿諾。(圖/翻攝自阿諾臉書)

阿諾(涂珊)2017年和任職於Google的工程師男友Allen結婚,結婚後就放話,要盡快調養身體生孩子,為了早點做人成功,抽空到婦產科做輸卵管攝影,檢查前護士提醒她,會有點酸酸的,沒想到不到5分鐘的過程,她形容「痛到炸」,直說:「痛到快暈倒!」差點打消生孩子的念頭,最後老公知道,立刻心疼表示,之後不論什麼檢查,都要兩人一起去,且不論她是否想生孩子,或想把計畫延後,都會予以尊重,讓她超感動。

▲阿諾管理員段落從27分22秒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