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出價5億奪金孫」麻衣爆失聯! 30億台塑媳離婚談判內幕曝光

2018年08月15日 06:5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佐藤麻衣2014年閃嫁台塑集團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卻在2017年6月爆出婚姻已悄悄變調,目前帶著3歲兒子定居日本,近日公公王文洋被報導飛往日本探望發燒的金孫,據傳也是要和麻衣一家談條件,開出5億元台幣的天價試圖要回孫子,但她堅持不肯讓步,帶兒子在日本神隱。

據《鏡週刊》報導,麻衣友人透露,她嫁入豪門王家後反而更寂寞,只能和一個傭人、一幢豪宅作伴,老公王泉仁不回家也不聞不問,讓她感覺非常孤單,也使她原本就有的脾氣「硬上加硬」,一氣之下回到日本居住,但老公依舊沒有反應,讓公公王文洋看在眼裡相當著急,請了律師出馬要談判離婚條件。

▲王文洋傳不滿麻衣是通告咖。(圖/資料照/翻攝自麻衣臉書)

▲王文洋傳不滿麻衣是通告咖。(圖/資料照/翻攝自麻衣臉書)

因為不滿被老公如此對待,麻衣堅決不把兒子讓給王家,友人透露她不是沒錢養小孩,也不會愛錢到需要讓出兒子,「麻衣說她一定要小孩。」如今麻衣在日本的生活費一個月約上百萬,加上過去的一些存款,生活還算無虞,但婚姻已經進入離婚談判階段,為了保護兒子,母子倆在日本神隱。

麻衣才結婚3年,週刊爆出王泉仁曾數月過門不入,與麻衣的婚姻疑似漸漸變得有名無實,她參加友人娶會時,也經常未見王泉仁現身、形單影隻,僅有司機與名車陪同,更有消息指出,公公王文洋對她婚後常常PO出孫子照片一事相當不滿,也為此震怒,但據悉,其實王文洋每周都會找麻衣母子回婆家吃飯,關係並未變調。

【5億討金孫】麻衣失聯王家 王文洋5億搶孫失敗

▲麻衣驚傳豪門婚變。(圖/鏡週刊提供)

麻衣的日籍閨蜜被問及此事時,沉思許多才說道:「麻衣…我知道她心情沒有很好。」但隨即又表示一切都是麻衣的家務事,並未透露箇中原因,只說:「我相信她很辛苦,但她都沒有抱怨,每次看到她都是很累,但是她很堅強,她真的很棒。」疑似話中有話的說詞更加引發揣測,但麻衣經紀人對此則是不作回應。

自爆出婚變以來,各種傳聞不斷,當時王泉仁甚至被爆,不含育兒費用,每月支付新台幣50萬元左右,當作麻衣這段豪門婚姻的零用錢,但她的生活過得非常空虛,只能向閨蜜訴苦,對此,她的經紀人當時便表示,「藝人的私事不方便透露,尤其是聽說來的消息,我們不予回應。」

【相關新聞】
►麻衣生金孫「公公霸氣送8888萬紅包」! 30億台塑媳「卻犯2大忌」惹火夫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