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持K他命被逮 預告今午與醫生說明

▲▼劉喬安臉書留言預告今天中午將與醫生說明。(圖/翻攝自DJ Via 劉依函粉絲專頁)

▲劉喬安臉書留言預告今天中午將與醫生說明。(圖/翻攝自DJ Via 劉依函粉絲專頁)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14日凌晨在大安區執行路檢,期間發現1台計程車後座女性乘客形跡可疑,遂要求盤查,員警查看時發現車內的女子疑似是日前發生許多風波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並搜出K他命殘渣袋,後續則交由轄區大安分局送辦。

劉喬安今(15日)凌晨再度在臉書PO文道歉「對不起,傷害到喜歡我關心我的你們了。明天中午我會和醫生好好的和大家一起解釋,抱歉浪費社會資源,晚安台北、晚安我的家。」

劉喬安原本昨(14日)天下午PO文預告深夜11點開直播2小時「要和大家聊聊」,但卻未現身直播。

▲劉喬安搭計程車持毒遭逮,還想灑在椅墊上滅證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劉喬安搭計程車持毒遭逮,還想灑在椅墊上滅證
。(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被譽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本名劉依函(33歲)自太陽花學運後被媒體關注,3年前被《壹週刊》踢爆是高檔援交妹,卻聲稱是去飯店賣酒,最後被檢方認定做偽證,遭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不可易科罰金,劉喬安當時表示服刑後會看到全新的自己,但仍被警方抓到持有K他命。

據悉,劉喬安在警局製作筆錄、採尿時,1個多小時就跑廁所5次,但由於持有量不足20公克,訊後被依行政罰裁處罰鍰,而驗尿結果須等2週才會出爐,若有吸食K他命,屆時將被勒戒長達40天。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