茵芙照鏡子撞鬼「對視紅色泳衣女」 仙姑急Call:被很厲的跟到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農曆7月鬼門開,有些人不信鬼的存在,但茵芙因為親身經歷,不得不相信,她雖然八字不輕,從小就曾發生無法說明的靈異事件。她高中時去游泳,上岸照了鏡子,一看,鏡中人竟然不是自己,「看到一個穿紅色泳裝的女生,我當下就雙腳一軟,不舒服到,連說話都好吃力。」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茵芙曾經照鏡子撞鬼,大病了一天,有意識卻動不了。(圖/翻攝茵芙臉書)

茵芙曾經照鏡子撞鬼,大病了一天,有意識卻動不了。(圖/翻攝茵芙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茵芙高中時跟同學一起去游泳,當時自己獨自上岸去做運動器材,轉頭照了落地鏡,「鏡子裡的人不是我,她穿著紅色連身泳裝,我的是綠的兩件式,我整個人軟掉,同學趕快送我回家。」

她回家後,就攤在床上,躺了一夜都沒好,「我意識很清楚,但是全身都不能動。」媽媽想說沒什麼病狀,以為她裝病逃避上學,結果在北部工作的爸爸突然打電話回來,問她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他突然接到仙姑朋友電話,說我被很厲的跟到的了,可是我爸是基督徒,他原本不相信的,仙姑要他趕快打確定一下,結果真的,我爸嚇死了。」爸爸的仙姑朋友立刻做法,媽媽也去找了榕樹葉跟艾草,趕快幫她擦澡,「真的很神奇,兩三個小時後,我就沒事了。」

►更多【明星鬼故事】相關新聞

茵芙遇過的靈異經驗不只這一樁,但她八字也不算輕,有四兩八,自己也不明白是怎麼回事,有時候朋友不相信有鬼,她都笑說:「很好,不相信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